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惊!谢医生居然在网课上哄小动物!

私设疫情期间

ooc警告⚠⚠⚠

第一次写,请多担待🙏






       ➖“乖,出去。”


       ➖“猫猫乖,去卧室等。”


        



    *论坛体

  


  




  # 楼主


  家人们家人们!!!谢医生的网课还有十分钟开始了!!!大家快去看!!!😍😍😍


  


  

 


  #1


  我赌会有贺总的镜头!!😍😍😍


  


  


  


  #2


  !!!想看贺总出镜,斯哈斯哈 ~ 谁不爱大帅哥啊 ~😍😍😍


  


  


  


  #3


  无奖竞猜:你们猜是朝哥先说话还是谢医生先说话?


  


  


  


  #4


  我猜是朝哥


  


  


  


  #5


  朝哥加一,上次就是朝哥先来的


  


  


  


  #6


  我猜是朝哥又开始骚操作,然后被谢医生骂,所以总而言之,是谢医生先开口🤔


  


  


  


  #7


  楼上分析得很有道理,浅站一波


  


  


  


  #8


  5楼好笋


  


  


  


  #楼主


  让我先来打断一波各位的雅致,贺总是谁?朝哥又是谁?


  


  


  


  #10


  楼主不知道啊?楼主是第一次看谢医生的网课吗?


  


  


  


  #11


  看来楼主是个小白


  


  


  


  #12


  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贺朝😍😍😍


  


  


  


  #13


  楼上大早上的穿条裤子


  


  


  


  #14


  既然这样的话。。。谢俞😍😍😍谢俞😍😍😍谢俞😍😍😍谢俞😍😍😍谢俞😍😍😍谢俞😍😍😍谢俞😍😍😍谢俞😍😍😍谢俞😍😍😍谢俞😍😍😍谢俞😍😍😍谢俞😍😍😍谢俞😍😍😍谢俞😍😍😍谢俞😍😍😍谢俞😍😍😍


  


  


  


  #15


  12和14可以叉出去了,吵到我眼睛了


  


  


  


  #16 楼主


  所以谁来给我科普一下谢医生和这个贺朝是什么关系


  


  


  


  #17


  就是可以那个这个的关系,嘿嘿嘿……嘿嘿嘿


  


  


  


  #18


  楼上的,达咩涩涩


  


  


  


  #19


  就是同一个科室的可以时不时蹭到奶茶零食大礼包的关系,嘿嘿嘿……嘿嘿嘿


  


  


  


  #20


  就是可以时不时吃到狗粮的关系


  


  


  


  #21


  就是可以搂搂抱抱卿卿我我摸摸头的关系


  


  


  


  # 楼主


  够了够了,我悟了……


  


  


  


  #26


  各位,网课开始了!!!去看早上的谢医生大美人!!!


  


  


  


  


  


  # 楼主


  我靠我靠我靠,开头是正常操作吗……我!!!开头的男生好帅啊!!!


  


  


  


  #46


  楼主别激动,我们老学生都习以为常了


  


  


  


  #4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还是没见过世面,这点小风小浪不算什么


  


  


  


  #48


  又是大早上被小情侣秀一脸的一天,朝哥给起床有小脾气的谢医生顺毛什么的,我真的会尖叫鸡的好吗!!!


  


  


  


  #49


  救命,又是被贺总温柔到的一天,“小朋友乖” “小朋友喝温杯牛奶” “小朋友加油呀” 谁来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0


  然后被谢医生一爪子拍开,虽然脸上嫌弃,但是还是乖乖的把牛奶喝完了,朝哥摸摸头去洗杯子,这是什么小情侣日常!!!阿伟死了


  


  


  


  #52


  主要我想看谢医生乖乖喝牛奶的样子!!!救命,肯定好欲,好性感,嘿嘿嘿嘿嘿嘿……


  


  


  


  #53


  楼上的,朝哥警告⚠


  


  


  


  #54


  各位,同一个科室的护士表示有幸看到过谢医生脸上一副被逼着喝水,皱着眉,冷着一张脸,行动上却乖乖的,在朝哥打开水瓶的第一秒就接过来喝了  


  


  


  


  #55


  谁还记得上次谢医生迟开的那次网课,一开头是朝哥顶上的,笑着说“小朋友还在刷牙洗脸呢” 我人没了啊!!!


  


  


  


  #56


  对对对!!!后来谢医生出来还气急败坏的说“都怪你”!!!各位,两个人在厕所肯定做了什么!!!我悟了啊!!!


  


  


  


  


  #60 楼主


  我靠,那个男人他好骚啊😍😍😍


  


  


  


  #61


  来人,请把朝哥拉出去


  


  


  


  #62


  我觉得谢医生下一秒可能要动手了


  


  


  


  #63


  今天的网课改成教你们如何君子能动手就不动口


  


  


  


  #6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仿佛看到了谢医生头顶上的乌云


  


  


  


  #65


  你们都不懂!!这明明就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啊~


  


  


  


  #66


  朝哥声音好磁性啊,救救我!!!


  


  


  


  #67


  我已经能想象到朝哥坐在镜头外面撑着下巴笑眯眯的看着自己家小朋友,嘴上时不时还占点口头便宜


  


  


  


  #68


  色欲啊色欲,斯哈斯哈斯哈斯哈………


  


  


  


  #76 楼主


  我靠,为什么我听到了猫叫的声音!!!


  


  


  


  #77


  谢医生养猫了吗??


  


  


  


  #78


  你们就没有觉得这只猫的声音特别磁性吗……


  


  


  


  #79


  我又悟了……这是什么小情侣之间的情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0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猫叫出来之后,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谢医生的脸,感觉又黑了一个度


  


  


  


  #81


  觉得谢医生已经快忍不住动手了……


  


  


  


  #82


  我们离上打斗课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83


  别说,我还挺想看两个大帅哥打架的……最好打着打着打到床上的那种……嘿嘿嘿……


  


  


  


  #84


  楼上的裤子飞到我脸上了!!!


  


  


  


  #85


  嘿嘿嘿……


  


  


  


  #86


  嘿嘿嘿……


  


  


  


  #87


  达咩涩涩!!!


  


  


  


  #8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伟死了


  


  


  


  #8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0


  谢俞!!!谢俞!!!谢俞!!!谢俞!!!


  


  


  


  #91


  救命,谁来救救我!!!


  


  


  


  #92 楼主


  发生了什么???我就离开了两分钟???


  


  


  


  #93


  “乖,出去” 阿伟疯狂死一千遍!!!


  


  


  


  #94


  太太太会了!!!今天又是吃狗粮吃得饱饱的一天!!


  


  


  


  #95


  又叫了,又叫了!!!疯狂试探啊


  


  


  


  #96


  贺总这么得寸进尺,真的不怕被打吗


  


  


  


  #97


  贺朝表示:我习惯了,反正能得到甜头


  


  


  


  #98


  先甜后苦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9


  995!!!995!!!995!!!995!!!


  


  


  


  #100


  “猫猫乖” ???这是我们谢医生能说出来的话???谢医生,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点点头


  


  


  


  #101


  卧室等???这是什么涩涩台词???卧室等着干什么???


  


  


  


  #102


  没人注意谢医生耳朵都红了吗???


  


  


  


  #103


  我不想说谢医生耳朵早就红了……现在脸也跟着红了……


  


  


  


  #104


  脸上满满的嫌弃,结果还是特别宠溺的说出口了啊,这是什么设定,也太香了!!!


  


  


  


  #105


  摸头杀好甜啊!!!


  


  


  


  #106


  朝哥太暖了!!!还不忘提醒谢医生记得吃早餐!!!啊,小情侣的日常啊!!!


  


  


  


  #107


  请这样的日常浅浅的播一早上!!!

  


  


  

评论(113)

热度(5517)

  1. 共3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