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当贺朝把猫带来公司

*论坛体






  # 楼主


  各位各位各位!!!我我我一个贺总公司的平平无奇的小实习生,每天都要被贺总的颜值所暴击,时不时还会被塞一大口狗粮,而今天!!





   #1


  楼主能不能说重点





  #2


  楼主,我们都感受到你的兴奋激动不甘之情了,请快进入正题





  #3


  我也好想每天被贺总的颜值暴击!!!





  # 楼主


  今天!!!贺总还带了一只猫来!!!





  #5


  贺总什么时候养猫了??





  #6


  不知道啊,贺总有养猫吗??





  #7


  谢医生养的吧??





  #8


  贺总会允许一只猫和自己争宠吗???






  #9


  不!他不会!






  # 楼主


  拍到图片了!


  /猫猫趴在贺朝肩膀上投来恶狠狠的眼神/






  #10


  这猫。。。有点凶啊






  #11


  这猫好清高啊,但是白白净净的好想撸!!!






  #12


  贺总好宠啊,好细节,还拿手紧紧护着






  # 楼主


  之前从来没看到过贺总会带一些什么小动物来公司的,虽然贺总是个很……开放的男人,没有不允许我们带小宠物来公司,但是也说过该认真的时候就要心无旁骛的……但是贺总今天一早上不管去哪都带着那只猫






  #13


  难道是谢医生养的?然后谢医生太忙没时间看?






  #14


  有可能,毕竟那猫确实有点像谢医生……






  #15


  这么一说……确实挺像的……






  #16


  都一样的好看吗?嘿嘿嘿……






  #17


  啊对对对……嘿嘿嘿……






  


  ………





  


  # 楼主


  我靠我靠我靠我回来了!!!






  #31


  ???楼主又激动了






  # 楼主


  就在刚刚,我进去送文件,看到了一幕非常非常Drool🤤的画面!!!






  #33


  !!!快说






  #34


  什么什么???要涩涩了吗






  #35


  不会是……






  #36


  是……






  #37


  是什么呢?






  #楼主


  是贺总抓着小猫咪要亲亲!!!






  #39


  然后呢然后呢??






  #40


  救命,这是什么温馨画面!!!






  #41


  啊啊啊啊啊啊羡慕楼主的一天






  # 楼主


  然后贺总被拒绝了,还被挠了






  #43


  啊??贺总没事吧?






  #44


  贺总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贺总没事,贺总还一脸春心荡漾……然后就被我打断了






  #46


  把楼主抓起来






  #47


  不过春心荡漾……这倒是贺总会有的反应






  #48


  当然,这可是谢医生养的猫呢~






  #49


  小情侣!!!






  #50


  嗯……谢医生今天没来上班






  #51


  ???






  #52


  ????






  #53


  怎么回事啊??






  #54


  啊,我是谢医生医院里的一个小护士,平常谢医生不仅会特别准时来上班,还会提前呢,不过今天一早上都没看到他,我就问了一句,同科室的说谢医生今天请假了






  #55


  而且还是贺总亲自来的!!!也带着那只猫,一副爱不释手的样子,让我差点以为贺总始乱终弃,爱上猫了






  #56


  但是他那一脸得意洋洋的,就像在说:猫好看吧?可爱吧?我和谢医生的






  #57


  那有人知道谢医生为什么请假吗?






  #58


  听说是生病了






  #59


  我觉得不是,谢医生工作从来不缺勤,一些小病小事他都不放在眼里






  #60


  所以……






  #61


  所以……谢医生不会……






  #62


  谢医生不会变成猫了吧???






  #63


  楼上离了个大谱






  #64


  好像也不是没有那个可能……你们想想贺总对那只猫的表现





  #65


  快让楼主再进去探探情况!!!






  #66


  楼主呢!!呼叫楼主!!!






  #楼主


  我在呢……我被贺总叫出来买猫用品了,我也不想,但是那个男人对我笑得花枝乱颤的!!!然后我就立马答应了






  #68


  你敢不答应吗!?






  #69


  扣工资警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不过有个重要情报!我刚刚出去的时候,贺总又开始索吻,还说什么


  “小朋友~亲一个嘛,就亲一个”


  “不给亲我就挠痒痒”


  sos!!!我原地死亡!!!







  #71


  谁会给猫取名小朋友???






  #72


  嗯……同科室的表示,之前听到贺总叫谢医生小朋友来着,然后还被谢医生嫌弃,说什么这么多人在,别发骚






  #73


  小情侣!!!






  #74


  哇咔咔咔!!!今天又是吃狗粮吃到饱的一天






  #75


  所以谢医生到底怎么了???






  #76


  所以那只猫到底是不是……


 




 

评论(35)

热度(123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