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谢俞护夫名场面有!

“有本事就和他一样靠实力说话”

“我也爱他”


应评论区要求更一篇谢俞护夫

直播体 临时写出来的 写得不好还敷衍真的对8起!

前文:鱼老师直播间给贺朝打电话! 


挂电话之后,谢俞看了看镜头,又看回手里拿着的手机,正在考虑还要不要继续直播


[怎么这么快就挂电话啦?]


[意犹未尽啊]


[还想多吃会狗粮的]


[太甜了!!!]


[这哥今天真的格外的严肃认真]


[怎么挂啦?我都没缓过来]


“怎么挂了?因为想让他休息”谢俞盯着手机聊天界面好几秒,才看向弹幕,在一群问号里看到了这句


可惜被迫休息的那个人现在正在用着小号乐此不疲的盯着手机屏幕的直播界面看


[啊啊啊啊啊啊爱是相互的]


[鱼老师是要下播了吗]


[这么快吗呜呜呜]


[求别下播!!!没了朝哥的动静,老师再走太寂寞了]


弹幕一连串的问是不是要下播了


“要下播了吗?没有,还挺早的,想和你们多聊会”


谢俞看了看时间,确实挺早的,其实这个点,贺朝大多还在拍戏着吧,又骗自己……


谢俞忍了忍情绪“想聊天还是看我画画?”


自己其实没打算画画的,这几天都没怎么碰过画具,白天忙着学校的事,晚上又盼着贺朝的信息和电话


再说,没有贺朝在,真没什么灵感


[聊天聊天聊天!!!]


[一边聊天一边画画]


[想念老师的画了!!]


[人不能太贪心,所以我选择聊天]


[小朋友才做选择,我两个都想要!]


[老师心情是不是不太好呀,那就聊天吧]


“嗯,那就聊天吧”


其实谢俞也不知道聊什么,他本身就不是一个爱说话的人,平常画画开个直播,时不时回一句弹幕的问题,那还算得心应手,可如果是纯聊天,那就有点……


[其实老师不说话,顶着一张脸坐在这,我都可以看好久]


[这个颜值谁看了不迷糊!?]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两个人同框直播啊]


[如果朝哥没有出来澄清,老师会怎么样呀]


[呜呜呜朝哥出手太快了]


[朝哥就是中国速度,中国好男人]


“就算他没有第一时间出来澄清,我也会相信他”谢俞没有犹豫的说了出来


就像他总是这么相信自己一样,就像他说的两个人之间的爱一直都是相互的


谢俞其实有点后悔,为什么今天一整天都没上社交软件看看,实实在在的过了一整天才看到事情发生的经过,贺朝都处理得明明白白了


[@贺朝V 来看你老婆说相信你]


[贺朝:我媳妇说他相信我]


[AWSL这两个人怎么可以这么甜啊]


[鱼老师没看到澄清之前就看到绯闻会不会生气啊]


[看到图片我都气得不行!!!]


“不会生气,就是……有些吃醋”


谢俞现在倒是觉得,有什么就说出来其实也挺舒服的


生气就是生气,吃醋就是吃醋,没什么不好说的


贺朝不就是这样吗,那自己也可以主动往他那边靠


但是现在想想也还好,事情刚发生那天晚上,自己就以另一个理由被贺朝哄了一个小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醋了怎么办啊]


[好可爱啊]


[@贺朝V 快来哄你老婆,他吃醋了!!!]


[嘿嘿嘿嘿嘿吃醋了]


“吃醋了怎么办?没怎么办,等他哄呗”


说完之后,谢俞才后知后觉的有些害羞起来


其实谢俞一直都很喜欢和享受贺朝哄自己的时候,s是s了点,但是整个过程还是很美好的,只要不是在广木上就好,在床上的话,受苦的是自己


[@贺朝V 快来!!!]


[@贺朝V ]


[@贺朝V 来说两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艾特]


[真的来了??不是吧,这个速度是真的快]


[鱼老师是不是在回朝哥的信息啊]


谢俞拿起手机,回了个信息后,就想着刷刷微博,看看热搜是不是又有什么新的了


刷着刷着又刷到了那个视频,结果就是自己又忍不住点进去看了一遍


“你们别艾特他,不想看他骚”谢俞盯着手机懒懒散散的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什么声音]


[鱼老师又在看那个视频啊]


[一听的这个女的声音我就生气!]


“视频有点上头”


“不是我说,贺朝当场怎么没有发飙啊”


谢俞再看一次视频,已经没有第一次看到的时候那么生气了,反而是平平淡淡的,还能调侃一二,挑个毛病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看还在心疼,第二次看就开始怼了]


[鱼老师多多少少带着点逆骨在身上]


[其实我也想看朝哥当场发飙的]


[我也不理解!这还不还回去!?]


[鱼老师肯定还是心疼得多吧]


“说不心疼当然是假的,演员这个职业太苦了”


谢俞愣了两秒钟,又自顾自的说着“可他生来就应该发光”


[他天生就适合做发光的人啊!]


[又被感动到了]


[55555555555别一天感动我两次啊]


[他爱你!!!他很爱你!!!]


谢俞笑了笑“我当然知道他爱我,我也爱他”


谢俞生得好看又有些冷清,笑起来却意外的温柔明媚,本来也就是二十岁不到的少年,意气风发的样子让人移不开眼


[爱是相互的!]


[呜呜呜,鱼老师笑起来吼吼看!]


[两个人都很爱彼此啊]


[贺朝:他说他爱我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老师有没有考虑去回应一下朝哥的微博]


“回应微博?怎么回应呢”


不是没有想过,是不知道怎么回应是最好的


他确实不像贺朝一样,擅长大大方方的炫耀他们的爱情


[我也想不出来耶]


[要不……你们两个来个同框]


[要不也像朝哥一样发个长文???]


[同框那个不要夹带私货!!!]


[示爱吗]


“发比贺朝还长的?太傻了”


……


最后下了播,还是忍不住发了


找鱼V:

我一直觉得两个人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爱情从来都是两个人的事情,我懂他背后的辛酸,他懂我的不善表达,之前觉得他在前进,我在后面点灯跟随就好,可他总能给够我安全感。

我不是圈里人,所以我今天以贺朝男朋友的身份,警告圈子里那些想打贺朝主意的人,我们不会因为你们任何的垃圾营销而分开,我信任他,也心疼他为了你们这些小聪明浪费时间,有本事就和他一样靠实力说话,别搞一些有的没的。



结果热搜又被两个小情侣刷屏了

#太傻了

#贺朝快来哄媳妇

#谢俞

#以男朋友的身份警告

#贺朝 靠实力说话

评论(43)

热度(1299)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