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永远

刚去重温了一遍表白那章,突然就有的灵感

今天的二更,短一些没关系吧~~~

ooc致歉ooc致歉ooc致歉


/

休息日闹腾了一天,晚上贺朝倒是放过了谢俞

等到谢俞洗完澡,躺到床上的时候

贺朝没有像平常一样亢奋的把谢俞拉进自己怀里,而是乖乖巧巧的等着谢俞自己躺到床上,才眼巴巴的凑过去,从背后抱着他

而谢俞等了起码有五分钟,没等到贺朝开口说话,卧室里没开灯,两个人也没睡觉,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让人平白无故生出不自主的感觉

谢俞不由得觉得有些奇怪,这人平常会这么老实吗?

管他呢,他不说话谢俞也没什么好说的,被他黏黏糊糊一天了都

谢俞这个想法刚出来,贺朝就忍不住开口了,也不管怀里的人到底睡没睡着

“小朋友,你睡着了吗,你说哥这样每天黏着你,你会不会烦啊”

“……”

谢俞刚酝酿好睡意,现在确实是不太想说话

也不知道这人一天天脑袋里乱七八糟的在想些什么,没头没尾的就来这么一句

贺朝见谢俞不说话,以为他睡着了,便又自顾自的喃喃自语起来

“小朋友,你要是烦了,就跟我说,我……”

“大晚上不睡觉,你抑郁什么?”

谢俞实在忍不住,打断了贺朝的话

贺朝被突然出声的谢俞吓到了,停了两秒钟,又开始

“我这个人,不怎么会表达,不怎么会浪漫,除了长得帅好像也没什么值得喜欢的地方了……”

谢俞无奈,有多帅不知道,不要脸倒是第一名

谢俞想翻身过去看着大晚上犯病的人,却因为那人搂在腰上的手太紧而没翻成功,沉了口气开口

“啧,松手”

贺朝沉浸在自己的伤感世界里,谢俞说什么他都乖乖照做,怕有哪里做得不尽人意

可还是不敢完全放开,虚虚的搂着人,等谢俞翻过来看着自己之后,又紧紧的抱上去

贺朝嘴角焉焉的,没了平日里那副不正经的模样,倒让人不习惯了起来

他每天大大咧咧,嘴角总是挂着懒懒散散的笑意,一看见谢俞就不要脸的像条大狗狗一样黏上去,偶尔看上去漫不经心,也无懈可击

那一副漫不经心是每个人都知道,可脆弱的一面只有谢俞知道

谢俞心里滋味不明,静了几秒钟

“贺朝,相遇的意义是什么呢?谁也说不清楚,可我们就是相遇了”

贺朝愣愣的,谢俞只好抬起头看着他,从阳台窗户洒进来的月光欲盖弥彰,看得不算清楚

“你舍得放开手吗?”

贺朝当然不舍得,谢俞心里深知这个答案,没等他开口又靠在他怀里

“不舍得就抓牢我的手,过好每一天,别想太多”

过去的路是两个人一起走过来的,往后的路自然也是两个人肩并肩一起走,没必要想太多有的没的

贺朝在谢俞头顶落了一个轻轻的吻

“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吗?”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你以后会嫌我烦吗”

“我不会,睡吧”

我只会永远爱你,像你爱我一样

……

“小朋友,我睡不着了”

“关我屁事,睡不着就看着我睡”


评论(45)

热度(5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