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贺影帝直播间爆料暗恋谢俞?!

“指不定小朋友暗恋我呢”

“好吧,我暗恋他也行……”


私设:abo×双影帝

*直播体 2k+甜甜小短打

前篇论坛体指路:Omega也能撩到你腿软! 

快来订阅粮单:伪装学渣同人(abo×双影帝)


/

贺朝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太阳已经落山了,酒店没有开灯,黑漆漆的一片,只有客厅落地窗洒进来的月光照亮了脚下


贺朝顺着月光走到房间里,一进门就被浓烈的信息素勾起了一阵火,看来腺体已经开始成熟了,再过一天谢俞的分化期就该结束了


贺朝坐到床沿沉了口气,忙了一个下午,紧绷的脸在看到谢俞的那一刻终于放松了下来,看他还在沉睡中,贺朝也不急着把人叫起来,只用事先准备好放在桌子上的毛巾擦了擦谢俞额头上的汗


走到落地窗前,看着窗外陌生的城市,落日余晖,彩霞缤纷,他想,他得拍下来,等小朋友醒了就拿给他看


“喂,姐,今晚的直播能推吗?”


电话那头有些吵闹“不能,我知道你是因为小俞正在分化期担心,那你一直盯着人家看也没用不是吗,好歹播个十分钟,和粉丝说明一下推迟回国的原因”


经纪人说的不无道理,分化期不是在沉睡就是躺着,所有的感受都得谢俞一个人来承受,他就算一直坐在谢俞旁边,把人看穿,也帮不上什么忙,虽然贺朝分化期的时候还挺有活力的,但是不代表每个人都能像他这个顶级Alpha一样


更何况,都把事情推给经纪人独自一个人先行离开了,后面忙里忙外的都是经纪人,算了,反正谢俞还在睡着,一时半会也不会醒这么早,都推了两天了,他就播那么一会吧


他随意的坐下来,打开了直播间,把脱下来的外套搭到一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了!!!]

[卧槽,前面是单身了多少年的手速啊???]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一上来就表演脱衣服吗😍😍😍]

[怎么还没回国啊?这是还在国外酒店吗]

[?!只有我发现有两件外套吗]

[这个背景一看就是在酒店吧,虽然但是好豪华啊]


贺朝一边调整衬衫袖子一边盯着弹幕看


“怎么还没回国?因为这边还有一些事情没处理完,暂时还得留几天”


当然是因为谢俞现在这个状态不方便有太大动作,分化期间不能有任何的影响,他自然也不敢把人带回国


[好涩好涩好涩好涩🥵🥵🥵]

[楼上不要飞裤衩子啊喂!!!]

[什么事情啊?工作上的吗]

[电影节好玩吗]

[什么时候才回来啊,我都做好接机的准备了]

[弹幕管人家什么工作,玩几天又怎么了]

[手好好看啊救命!!!😍😍😍]


“什么时候回去?看心情咯”


贺朝说的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实际上是根本不能看他心情,等谢俞调整好状态,没两天就得回去,他和谢俞都接了一个真人秀的综艺,这个综艺是一档王牌综艺,不好再推,否则被人说耍大牌就得不偿失了


[看心情???这种事情还有什么看心情一说???]

[我真的服了这个老六]

[工作结束还会在那边多待几天吗]

[明天还会直播吗]


“工作结束可能还会在这边玩两天”


直播间突然涌进了一些ID格格不入的粉丝,小心翼翼的发着弹幕


[那会直播吗]

[可以求个旅行vlog吗]

[拜托,人家是玩还非得提工作]

[让朝哥沉浸式的玩两天不行吗]

[朝哥和谢俞关系好吗]

[朝哥知不知道谢俞去哪了]

[知道的话,透露一下俞哥的信息呗]


贺朝有点好奇,湊得近了一点,一张俊美的脸映在手机屏幕上,引来弹幕一阵尖叫,他在一众尖叫和感叹中看到了那条带着谢俞名字的ID发出来的弹幕


“知道谢俞去哪里了……吗?”


一句话念到末尾他才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最后笑了起来


“我应该知道还是不知道呢?”


[我应该说什么呢。。。]

[我应该说你应该知道还是说你应该不知道呢?]

[朝哥和谢俞关系好吗]

[???你又欲盖弥彰]

[朝哥后面有什么工作安排呢]

[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啊???]


贺朝把手机拿了起来,精确的扑捉每一条有关于谢俞的弹幕,完全忽略了那些正经的,询问关于自己作品的弹幕


“我跟谢俞关系怎么样?好着呢,哥这么帅,指不定小朋友暗恋我呢”说得那叫一个得意洋洋


[???这是可以说的吗]

[哥,做人不能太自信]

[我真的会被逗乐的]

[是谢俞粉丝和不是谢俞粉丝的都沉默了]

[这哥一直这样吗?]


没过一会儿,他又喃喃自语的说道“好吧,我暗恋他也行……”


[!!!这更加不能说了吧]

[哥,注意一下好吗!!!]

[给微博一条活路吧]

[WC,这么直接的吗,就不怕炒绯闻吗]

[谁又在匡匡撞大墙了我不说!!!]

[这就是正主按头磕吗???]


“炒绯闻?怕什么,我和他都光明磊落的,不算绯闻”


弹幕一片震惊和无语,贺朝看着自己的杰作,挑了挑眉,更加得意了


房间突然传来玻璃声响,贺朝怔了怔,拿着手机就往房间走


“怎么了?”


贺朝坐在床沿,把手机放到桌子上,完全把还在直播这件事忘到脑后,一心扑在谢俞身上


谢俞已经微微的坐了起来,可是还是没有什么力气,本想自己拿水,却不小心把杯子弄掉了


“想喝水……”


谢俞声音有些沙哑,一出声,弹幕一片问号飞过


[??????]

[这是谁这是谁????]

[我炒,好软啊!!!!]

[救命救命救命这是什么情况]


贺朝看了一眼打碎在地的玻璃杯,转而又看着谢俞,拉着他的手翻来覆去的看


“没伤到自己吧?还挺聪明,知道把杯子打碎吸引我的注意”


谢俞无奈,也懒得开口骂他了


“等着,我去拿我的杯子过来”


[卧槽!!!!好宠啊]

[这到底是谁!!!!]

[这哥是不是忘了他还在直播]

[是谁又在匡匡撞大墙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会憋到窒息]


谢俞不可置否,微微抬起眼看着贺朝走了出去,无聊的四处看了看,不经意就撇到了贺朝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手机还亮着屏,停留在直播界面,弹幕飞快的往上滑


“……”这个SB……


贺朝端着水进来,看到谢俞一直歪着头盯着桌子上看,他顺着谢俞的视线看去,才发现自己直播没关


他愣了一秒,看着谢俞傻笑了两下,赶紧关了直播


于是当晚的微博

#贺朝暗恋谢俞?

#贺朝直播事故

#贺朝说谢俞暗恋他

#贺朝谢俞“光明磊落”

#贺朝金屋藏娇?


经纪人:还不如不直播。。。



今日互动:评论区说出你自己心目中最适合贺朝谢俞的信息素~

喝水后续放彩蛋啦~


评论(81)

热度(118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