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祁炀]背后吻

第一次写祁炀 ooc致歉 激情1.8k小短打

当于炀收到了别人对祁醉的表白+祁醉直播间的背后吻


/

清晨,太阳初升时,在这个日夜颠倒的HOG训练基地来说,这个时候,正是所有人都呼呼大睡的时候


于炀从楼梯走下来,径直在电脑前坐了下来,烦躁地撩了把头发边等着电脑开机


毫无疑问,他打算开直播凑时长


这个时候,很多人都没起床,可也有许多因为各种原因早起的人


[啊啊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不,是有直播看]


[刚晨跑回来就收到了Youth直播的信息通知]


[炀神刚睡醒吗?好奶好奶好想摸摸头]


[Youth怎么起这么早啊?昨夜晚播到这么晚呢]


于炀看到直播弹幕开始刷屏让他回去多睡会便点了“开始”,回应道


“睡不着,打会游戏”


他确实是真的睡不着,祁醉去出差了,今天已经是第四天


虽然没有祁醉在,他的确有些睡不安稳可那最多是空虚感和思念在做怪,还没到要失眠的地步,到底为什么失眠呢这就说来话长了


昨晚一点四十五分,于场坐在电脑前直播


一盘游戏刚以胜利告终


[炀炀,温馨提示,现在已经快深夜两点了]


[炀宝贝,听妈妈的话,快去睡觉吧啊]


[快睡吧!咱们不缺这点时长]


[祁醉还有无秒到达战场]


[再不睡drunk要心疼了哦]


[虽然妈妈理解你祁醉不在很寂寞,可我们也不能不睡觉好吗]


看着弹幕越来越不正常,于炀耳朵尖都红透了,在灯光下非常明显


他边口头答应边拿起手机


“知……知道了,你们别乱说了”


刚拿起手机,就看到了几条微博私信


最后显示的信息提到了祁醉,成功的引起了于炀的注意,点开一看,十几条信息晃得于炀有些眼花


是一个ID名字叫小甜甜的女生


:炀神,你在吗

:求求你一定要帮我,我喜欢祁醉好久了

:我非常非常喜欢他

:我想见他一面,亲口向他表达我的爱意

:要不是因为他一直没有看到我的信息,才一直没有给我回应的

:所以我只能从你入手了

:他现在暂时这么喜欢你

:所以你一定可以帮我的对吗


于炀看到这段长文,眉头都皱了起来,顿时睡意全无


意识到直播还没关,弹幕看到他这不对劲的样子都开始关心起来,他不想被大家担心,赶紧说自己没事


关了直播,他去了祁醉的房间,感受到熟悉的环境与氛围,这才勉强睡下,没想到根本睡不到几个时辰又醒了


回过神来,早上七点,他已经坐在电脑前打起了游戏


[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啊……]


[炀神今天游戏打得好凶啊,是不是心情不好?]


[不对劲,特别不对劲,快来个人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救命,这游戏打得我都替对面捏一把汗]


“叮”主播小甜甜进入了直播间


[炀神,你看到我的信息了吗]


于炀又爆了一个人头,最后以胜利结束,就看到了这条弹幕


这人怎么回事啊,还追到了直播间里,他昨晚没回信息就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个事情,结果谁知道对方不屈不饶,还追到直播间里来,这么光明正大的问,他是不回也不行了


[这女的谁啊???]


[什么信息???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


[卧槽,前排吃瓜]


[炀神你要是被欺负了就说!!我们给你做主]


人数已经越来越多了,全部都在等着看于炀会怎么回应


于炀心里面烦躁,却也知道直接骂出来影响不好


刚想说点什么,弹幕就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我老公了]


[卧槽卧槽!!!西装祁好帅啊!!!]


[炀炀快回头!!!你老公回来了!!!]


[快让祁醉来给你撑腰!!!]


于炀不明所以的转回头,就被站在椅子后面俯下身的祁醉揽着脖子亲了一通


他脸彻底红了,只不过前面是被气红的,现在是被羞红的


祁醉哑子嗓子开口,像一股电流密密麻麻穿过于炀的耳朵到达全身


“小炀神,老公才出差几天,就被人发表白信息了?”


“不……不是”


于炀还没缓过神来,说话支支吾吾的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可以免费看的吗]


[炀神好软!!!]


[所以到底发了什么信息???]


于炀仰着头说话不方便,祁醉就拉了旁边的椅子坐到他的身边,两个人靠得很近,祁醉就拉着于炀的手捏着玩


“不是什么”


“不是表白我的……是表白你的”


祁醉扬了扬眉,手里动作不停


“那你怎么回的呢”


“我没回……这是你的事……”


于炀说话的时候有些心虚,不敢看着祁醉


“啊~可是你都睡过我了,还分你的我的,小队长,你不会不想负责吧”


祁醉收了收手,于炀听这话,赶紧把祁醉准备收回去的手拉了回来


“负责!我负责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伟死一万次]


[会还是祁醉会啊嘿嘿嘿嘿嘿嘿]


[请直播负责的全过程]


[我靠我靠,这波祁神赚翻了!]


祁醉这才笑着对直播间挑了挑眉


“我……我下播了”


于炀看到祁醉的动作,才想起来他还在直播,吓得赶紧把直播间关了


一大早上,两个人就喜提热搜


祁醉在于炀下播后,心安理得的拉着人走了


“队长,我们去哪?”


“去补觉,等你睡醒了我再收拾你”

评论(52)

热度(1956)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