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论贺影帝有多能秀恩爱

202x年 6月28日

贺朝 V:

小朋友困了,哄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谁???

:妈妈,我失恋了呜呜呜

:??????????

:小朋友??????

:不会是儿子吧???

:说清楚啊!!!www

:好宠啊!!!





202x年 7月2日

贺朝 V:

我的小画家,晚安

/图/


贺朝 V:你们太蠢了,只能牺牲小朋友的睡颜了

:??????

:我真的会谢,这波叫自己锤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睡着的谢俞老师好软!!!

贺朝 V回复:那也只是我的

:哟哟哟,知道是你的

:秀死了

:你嘚瑟什么啊!!!





202x年 7月4日

贺朝iy V:

小朋友生闷气怎么哄,在线等,急!


:你也有今天

:变着法子秀恩爱能吧!

:上他!!!

:亲亲抱抱举高高就好了

:没什么是在床上解决不了的





202x 7月5日

贺朝iy V:

一觉醒来,小朋友好像更气了,都怪你们出的馊主意


:????????

:???我听到了什么

:???这是车上吧

:这是可以说的吗

:一次不行就第二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会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x年 7月12日

贺朝iy V:

八千万粉丝福利:居家vlog送达✔️


:啊啊啊啊啊啊我来了

:终于蹲到八千万粉丝福利了

:朝哥,你是不是忘了你七千万粉丝福利还没给?

:这哥居然会出粉丝福利?!

:秀恩爱的方式罢了

贺朝iy V:小朋友帮我剪的视频呢~后面那里我做出了重大牺牲才让小朋友同意留下来的

:吼吼吼!!!

:狠狠的被秀一脸!!!




202x年 7月12日

贺朝iy V:

你不是我权衡利弊之后的选择,而是我怦然心动后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坚定




202x年 7月12日

贺朝iy V:

公开是为了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和他的爱是可以跨越流言蜚语,跨越四季轮转,跨越世俗尘埃




202x年 7月14月

贺朝iy V:

今天和小朋友待在家了整整一天!他老是工作不理我,好无聊啊~


:哈哈哈哈哈哈你活该

:工作赚钱养你啊!

:没有钱怎么养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评论区魔了

:鱼老师事业心强!想看新作品

:好无聊啊~仿佛听到了你的语气





202x年 7月16日

贺朝iy V:

说好今天陪我一起逛超市的,结果又自己跑去阳台了,我就是待在家看你画画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逛超市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日常好好玩啊!

:请多更一下日常!

:其实你可以一边。。。一边。。。嘿嘿嘿嘿嘿

找鱼 V:你再说一遍?是谁一直抱着我,赖在我身后的?工作完成不了怪谁?

贺朝iy V回复找鱼 V:是我是我,怪我怪我

:你别怂啊!!!

:贺·妻管严·朝

:笑死我了,想象到语气和画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涩涩

:抱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后面!?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x年 7月18日

贺朝iy V:

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和小朋友一起去逛超市了!

/图//图/


:呜呜呜!日常好温馨!!!

:浅浅的更个一百日常吧!!!

:小情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要到签名了!!!两个人现场超好看!

:WWW!!!我也想偶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x年 7月18日

贺朝iy V:

其实想让小朋友坐车里,我推他走的,结果被骂有病了……

不过后来变成了他靠着我,我带着他走,满满的依赖,感觉也不错~~~


:我看你想被打

:谢俞老师:先打十分钟

:哈哈哈哈哈哈,你没有病谁有病?

:没有啦,我们朝哥只是想体验一下纯纯的爱情~

:想法挺浪漫哈哈哈哈哈哈

找鱼 V:满足一下你这个大龄儿童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龄儿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不活了

:两个人互动可好玩!!!





202x年 9月1日

贺朝iy V:

五分钟后直播,迟到的原因:最后一天,忙着和小朋友腻歪,忘记了


:不愧是你

:没事,习惯了,你记得播就行

:累了,这次别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情侣

:这也能秀???

:其实你可以一边直播一边腻歪的





202x年 9月18日

贺朝iy V:

过去的事情本来听小朋友的不想追究,可是您这样会惹我男朋友吃醋的,那就勉强澄清一下吧

/转发微博/


:啊啊啊啊啊啊蹲到了

:来了来了!!!

:我们相信你!!!

:我们永远相信你!

:朝俞好一辈子!!!




202x年 9月18日

贺朝iy V:

已有家室勿蹭,小朋友会不开心的


:又吃到糖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

:太会宠了!!!

:正经起来好帅!!!

:好A!!!



202x年 9月18日

贺朝iy V:

我和小朋友同居六年,他喜欢了我六年,我喜欢了他五年,工作上乱七八糟的事情我很不想带到我和他的生活里,每次一有绯闻,我第一时间想的是和小朋友澄清,一受伤,我第一时间想的是怎么瞒着小朋友,虽然有些小伤我也会借口让他担心关心我。

我知道小朋友口是心非,嘴上不在乎,心里比谁都在乎。

关于彼此的事情,彼此都记得比对方清楚,我们两个人之间一直都是相互成就。

我之前说过,公开是为了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和他的爱,是我的对他的一种责任,我还说过,公开不是我权衡利弊之后的选择,我不在乎什么人气流量,我走的一直都不是偶像的路,早就想公开了,他那么爱我,当然想让全世界都知道。




202x年 9月18日

找鱼 V:

我一直觉得两个人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爱情从来都是两个人的事情,我懂他背后的辛酸,他懂我的不善表达,之前觉得他在前进,我在后面点灯跟随就好,可他总能给够我安全感。

我不是圈里人,所以我今天以贺朝男朋友的身份,警告圈子里那些想打贺朝主意的人,我们不会因为你们任何的垃圾营销而分开,我信任他,也心疼他为了你们这些小聪明浪费时间,有本事就和他一样靠实力说话,别搞一些有的没的。



202x年 9月28日

贺朝iy V:

小朋友今天来探班了!!!!!!!!!!!

他就是每天都想我想到不行!所以才跑过来看我的!!!

他好爱我!!!

/图//图/


:瞧把孩子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你的激动了

:绝美爱情!!!

:又开始嘚瑟了

找鱼 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仿佛已经看到了鱼老师的白眼

:今天是七夕节喔!!!怪不得鱼老师会来!!!

:啊啊啊啊啊啊小情侣!!!





202x年 9月29日

贺朝iy V:我说,@Tsing_Summer @演员周自珩 你们两个到底是来探班的还是来看我家小朋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Tsing_Summer:你哪位?

演员周自珩:我只是跟着我的玫瑰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热乎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磕到了

:我的妈啊,秀死了

:吃得饱饱的

:🤤🤤🤤





202x年 9月29日

贺朝iy V:呜呜呜,小朋友忙着和那两个狗子聊天,不理我了


:笑死我了

:失宠了www

:狗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一架就好了

:我相信你!快去把老婆抢回来

:你怎么回事,老婆都能丢

:快上啊!!!用你的人格魅力!!!

找鱼 V:没有不理你,快过来

:吼吼吼!!!

:妈啊!!!宠死了!!!

:你舅宠他爸!!!

评论(82)

热度(2929)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