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谁家博主刚露脸就出柜?

年上 vlog博主×他的大学生男朋友

ooc⚠



/

做完了早餐,贺朝回到房间,又躺回了谢俞身边


“小朋友,该起床了”


他撑起身子,低头笑着看睡得正熟的谢俞,撩了撩他的刘海,再捏捏他的脸,最后轻轻的吻落在他的额头,眼角,鼻尖


“你别吵,自己玩去,我好困……”


谢俞皱了皱眉,嘟嘟囔囔的说,紧接着往贺朝这边拱了拱,又没了动静


嘴上说着别吵,身体倒是很诚实嘛,贺朝笑了笑


“小朋友,迟到了,我可不帮你请假了喔”


谢俞睁开眼睛瞪了一眼贺朝,愤愤的坐起来


把谢俞送出了门,又哄骗了亲亲的贺朝开开心心回到客厅


贺朝虽然有自己的公司,但其实也不是很忙,并不需要像头两年那样忙得不可开交,轻松下来之后,他开始整起了副业,那就是拍摄vlog


他的视频从一开始总是一些治愈的风景,大多是他趁着谢俞没有课程安排的时候,就带着谢俞一起出去边玩边记录的,然后把没有谢俞的部分剪辑下来


因为视频拍摄的很美,别具一格,看着舒服又治愈,慢慢的积累了几百万粉丝,做了两年之后,开始了不一样的风格,开始有了居家的,因为身材,大长腿,手等等粉丝直涨到了一千万以上


前不久露了个脸之后,彻彻底底出圈了,粉丝像洪水一样上涨


贺朝回到客厅,随便的刷了刷手机,便起来拍摄了


居家vlog


贺朝一边整理镜头,一边笑着说


“今天还是不外出,拍拍室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了来了]

[各位姐妹又来舔颜了]

[这个笑我人没了啊!!]

[室内yyds!!!]

[呜呜呜想看室外,想看露脸的风景!]


“嗯……先给大家展示一下我新学的甜品,冰冰凉凉的,很适合现在炎热的天气”


镜头架好之后,贺朝转身拿围裙套上了


“做这个得戴上围裙,不然我这一身白色衣服就要遭殃了”


贺朝开始专心致志的做起了甜品,一边做一边讲解


[斯哈斯哈这个侧颜我可以!]

[这个声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学起来学起来!]

[所以黑色衣服要不要戴围裙?]

[围裙好可爱是怎么回事]

[大家的关注点都好奇怪]


甜品成工之后,贺朝给了几个特写镜头,分出一个拿着自己吃,剩下的都放进冰箱了


“冰一阵时间会更加爽口”


“各位不是一直好奇我之前发的那个九宫格里的花花草草嘛,其实都是我家院子里自己养的,带你们去看看”


他从客厅阳台穿到了院子里,远远的不知道看到了什么,低笑了一声


“又乱丢东西”


[这个家到底有多大???]

[哈哈哈哈哈哈自己嫌弃自己可还行?]

[院子好漂亮啊!!!]

[这是什么世外桃源啊]

[这个生活环境也太舒服了吧]

[荡秋千好浪漫啊]


贺朝把衣服收进家里,出来给花花草草浇了水,解释了一些花名和打理方法等等


转镜


开始工作


贺朝回到客厅里,坐在了毯子上,拿出笔记本电脑


“上次的图片还没P好,可以教教你们一些我自创的修图方法”


[好啊好啊!!!一直觉得老师的图片超有感觉]

[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么全能啊]

[好绝啊,理想型男友!!!]

[技能多的男生真的好加分啊]

[主要是长得很帅]


……


门口传来人脸识别的声音


“已匹配,门已开”


“哥”


一阵声音从门口玄关处传来,贺朝停下了动作,往门口看去


[???谁回来了]

[这哥难道不是一直都是一个人独居吗]

[没听朝哥说过自己有什么室友啊]

[啊?是亲人吧?]


今天早上起来得早,又上了一上午的课,谢俞眼底已经尽显疲惫


不好意思,家里的小朋友回来了


“过来,哥抱抱你,给你充个电”


[WCWCWC???]

[这是什么情况???]

[小朋友???]

[这是可以说的吗???]

[我的妈啊,好宠啊他!!!]


这话一出,谢俞莫名有种被当成小孩子宠的感觉,又有种小女生谈恋爱的羞涩心理,猛的就涌出委屈,依赖感持续上升


算了,当小孩子就小孩子吧,累是真的累,抱抱充个电也没什么吧


谢俞走向贺朝,那人对他张开怀抱,把他抱坐在了自己腿上,没几秒钟,谢俞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双腿张开怀住了贺朝的腰,埋在他肩窝里假寐


日常充电


[WCWCWCWCWCWCWC]

[这是我们不付费就可以看的吗]

[不是吧不是吧,这就出柜了???]

[卧槽,所以今天的vlog是小情侣日常吗]

[妈妈,这个小哥哥又白又瘦,还乖乖的,我好爱!]


贺朝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不由得在心里乐滋滋的想,小朋友头发软软的,人也软软的,好乖。另一只手有一搭没一搭的轻拂着谢俞单薄的背


冬天好不容易养出了点肉,夏天天气热没有胃口,小朋友又挑嘴,能不又瘦了很多嘛


“累了吧”


谢俞闷闷的嗯了一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奶啊!!!]

[救救我!!!好好磕]

[莫名其妙就接受了……]

[……好像有哪里不对,又好像哪里都对]


“那明天不上早课了好不”


小朋友还在上大学,早课总是都起不来


“说得好听,哪次不是被你叫起来的”


“好好好,怪我怪我,哥的错,还不是你晚上非拿这个说事让我放了你”


少儿不宜,未成年当没听到好吧


“贺朝!”


“好好好,明天不叫你了,让你睡够好不”


[!!!!!]

[除了WC没话说了]

[好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OS这个男人好会啊!!!]

[这是可以免费听的吗!!!]


谢俞又不说话了,贺朝知道,他这是默认了,只是皮薄不好意思答应,事后又会反咬一口,怪贺朝不把自己叫起来上课


害,真的是个小祖宗


“小祖宗,冰箱有早上刚做好的甜品,吃不吃”


谢俞当然不知道贺朝又在脑子里想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傻笑什么一天天的,下一秒又被他这突如其来的称惹红了耳尖


“嗯”


冰三个小时就够了,正好小朋友赶上热乎的了


end——下次争取带小朋友出镜


[????!!!!]

[!!!!!!]

[我我我你你你你们!!!!]

[小祖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人没了]

[弹幕冷静!!!我看不到屏幕了!!!]






灵感来了忍不住就发了,这应该就是新系列了,人设是粉丝点的喔

评论(113)

热度(3878)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