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双人直播:哄起服务

影帝朝×画家俞 番外2 ooc⚠



/


贺朝经纪人:


直播突袭✔️


/直播/


“嗯……我正在去贺朝家的路上,这惹事精捅了这么多破事,结果自己拉着小俞回家度蜜月了,三天了,信息敷衍了事,电话又不接非得我上门”

“因为不能透露太多附近的环境,各位就勉强先看我的大脸吧”

[刘姐YYDS!!!]

[刘姐就是大美女!!!]

[刘姐是美而不自知吗 你知不知道你有多少粉丝啊!!!]

[今天是答应好的双人直播吗???]

[这个点谢俞老师和朝哥还没起床吧?]

经纪人招呼摄影师注意一些,手里拿着手机看弹幕

“双人直播?对啊,就是来满足你们的,大概内容是读信和回答问题……其他的看你们自由发挥吧”

毕竟公司和贺朝工作室都是随了贺朝的,从来没有提前准备过剧本,能怎么搞就怎么搞

[!!!期待期待期待]

[自由发挥?不会出事情吧]

[让那哥自由发挥???我怕直播间崩了]

[终于等到两个人同框直播了!!!呜呜呜]

[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

[等了好久的同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刚微亮,秋天的早晨凉风习习,到处都透着一股清冷

“我们准备到门口了,你们猜猜是谁出来开门”

弹幕又是一片啊啊啊啊啊啊飞过,人数越来越多

尽管贺朝那边没做宣传,经纪人用的是公司的账号,可还是有很多人从论坛,热搜,超话等等涌过来

经纪人站在门口,没有门牌号,弹幕都涨了一波见识

“六点多,平常这个点,贺朝有去晨跑的习惯,所以……”

“不过小俞在……他估计也舍不得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贺朝:没有什么比我老婆重要!]

[他巴不得黏谢俞老师身上吧]

[刘姐一针见血]

[贺朝:老婆比天大,我才舍不得]

[我猜是贺朝出来开门!]

[笑死我了,贺朝就是老婆奴!!!]

经纪人也不多说废话,毕竟自己也是个八卦的主,和弹幕一样都非常好奇会是谁出来开门

按了两次门铃,过了两分钟,终于有人出来开门了

贺朝一脸不耐,开了门后便侧着身子放人进来,他一身家居服,最上面两颗扣子因为急忙换的,还没有来得及扣起来,锁骨上的牙印㔗明,整个人带着晨起的慵懒感,嗓音也略带沙哑

“早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

[锁骨!!!快看锁骨!!!]

[朝哥声音好苏啊啊啊]

[太绝了!!!好A啊他!!!]

[这个慵懒感我真的好爱!]

[谢俞老师呢?]

[我看到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都没看到吗???是牙印啊!!!]

[救命!!!我想象到了什么!!!]

[昨晚得有多激烈啊🤤🤤🤤]

经纪人刘姐大大咧咧迈了进去,摄影师没这么勇敢,但还是跟着她唯唯诺诺的移了进去

“早早早,小俞呢?还没起吗”说到谢俞,刘姐又不经意的放低了声音

“楼上睡觉呢,我没跟他说”

经纪人转回头看他,一脸震惊“你没跟他说我们今天要直播???”

贺朝还是自顾自的走,随意的抓了抓本就凌乱的头发,翻了个白眼

“我没跟他说你会在一大早做梦的点来”

经纪人撇撇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白眼和谢老师如出一辙]

[啊啊啊啊啊啊受不了大早上的慵懒感]

[真的很早啊,平常这个点我肯定也还在做梦]

[笑死我了,这哥好会怼]

[谢俞老师呢!!!?想看谢俞老师!]

[刚起床的鱼老师会不会特别软?!]

[谢俞老师在睡觉啊,朝哥刚说了的]

镜头是跟着贺朝走的,不经意之间就看到了很多小细节,都是之前vlog里没有看到的地方

贺朝走到阳台把窗帘打开了,本来有些冷清的房子立马亮了起来,却又没开全

“小朋友早上不喜欢太亮,所以每天早上起来,我都会先开一半,刚刚好”

“哦~”因为在直播,经纪人又充当主持人的身份,只能装模作样的应了一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细心啊]

[救命,我爱]

[大早上就吃到了狗粮~]

[细节控表示非常的满意!]

[没人比他们两个更爱彼此!]

[他好爱他!!!]

镜头不经意撇过落地窗,一双和贺朝脚上同款却不同色的拖鞋有些杂乱的摆放着

弹幕瞬间就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同款拖鞋!!]

[小情侣行为有!]

[妈啊,这个拖鞋是可以看的吗???]

[那老师是怎么回到床上的???]

[卧槽,我也不想秒懂,可是可是可是]

[不用说了,肯定是朝哥抱上去的!]

[AWSL,这是可以想象的吗。。。]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应该知道的东西……]

[我想知道是怎么个抱法……]

贺朝拿起拖鞋摆放好,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不好意思,昨晚在这里打闹的时候不小心落下的”

经纪人抽了抽嘴角,一脸鄙视的看着贺朝

“哈哈哈,其实你可以选择不解释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听到了什么]

[这是可以说的吗???]

[我靠!!?请详细说说怎么打闹的???]

[搂搂抱抱举高高然后在这样那样吗???]

[???受不了了]

[甜死我爸爸!!!]

[在落地窗开始这样那样的吗???]

[这不太好吧。。。]

贺朝挑了挑眉,一脸得逞的向楼梯口走过,镜头依然跟在他身上

手已经放到了门把手上,贺朝突然想起来自己在起床开门之前好像做了什么不太好的事情,现在开门估计会出事吧

“怎么了?”

“哈哈哈没事”

[刘姐肯定懂了!!!]

[刘姐表面:没事 内心:没事你个大头鬼,看看你说的是什么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语气太刘姐了]

[???]

[为什么我觉得有问题]

[看这有问题的样子绝对是有什么问题]

[不会是?。。。]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不太好吧这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看]

贺朝轻轻的打开了房间门口,刚走进去几步,经纪人还举着手机跟在门口

“小朋友~”

就在他开口那一瞬间,一个枕头飞了过来,正好砸在了贺朝身上

贺朝无奈,只能转过身,推了推经纪人,把她赶出了门外

“你要不先喝个咖啡什么的,反正你不是第一次来了,自己下去解决一下,我这边叫人起来可能需要点时间”

说完,也没有给经纪人拒绝的机会,便回头捡了枕头走进房间里了

弹幕一群问号杂夹着一群哈哈哈飞过

[这是什么情况哈哈哈哈哈哈]

[贺朝原来你也有今天啊]

[妥妥的妻管严]

[看他怂的那样,平常肯定没少被砸]

[嘿嘿嘿看他以后还嘚瑟吗]

[笑死我了哪有把客人打发下去自己解决的??]

经纪人转头靠近摄像头悄咪咪的说“我才不会走呢,反正门没关,不看就亏了”

[得,还是我们刘姐会玩]

[哈哈哈哈哈哈姜还是老的辣啊]

[刘姐我爱你!!!]

[🤤🤤🤤🤤想看]

[刘姐太懂我们了!!!]

经纪人招呼摄像头悄悄的往里走了几步,刚好就能看到房间里的情况

贺朝小心翼翼的坐到床边,把枕头放好,撑着手看着被子里的谢俞

“小朋友,醒了没有呀?”

“废话”

谢俞顿了几秒,睁开眼睛开口问“你刚刚在和谁说话?”

“刘姐来了”

“这么早?”

贺朝应了一声,轻吻了一下谢俞的额头,因为撑着手,谢俞又裹在被子里,很完美的挡住了自己

“你要是困就再睡会,我下去做早餐,做好了再上来叫你好不好”

谢俞眨巴眨巴眼睛,已经清醒了很多,人都来了,自己也不好意思再继续睡了,腰有些微酸,还好昨晚贺朝想着今天刘姐要来,并没有太放肆

“我现在起床”

贺朝又亲了一下“那我给你找衣服换”

“嗯”

距离不是特别远,所以他们的声音都还算清楚的传进了直播间,弹幕又是一片尖叫声,除了啊啊啊就是优美的中国话了

贺朝拿着衣服,把谢俞捞起来,帮他把衣服穿上,又带着他去卫生间

两个人进了卫生间,经纪人才对着摄像头开口说话“啧啧啧,少儿不宜少儿不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草莓了!!!]

[卧槽卧槽卧槽这是可以看的吗]

[嗯……不太好吧]

[🤤🤤🤤🤤受不了了这个痕迹]

[太刺激了!!!]

[少儿不宜!!!]

[这是我可以看的吗???同人文安排上]

[有没有太太来码同人文!!!]

[蹲一个同人文🤤🤤🤤🤤]

刷牙洗脸,过了整整十五分钟还没有要出来的意思,经纪人等得连打几个哈欠

[刘姐都困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两个人有点久哈]

[绝对在做什么秘密的事情!]

[谁洗漱这么久???]

[等得我花都谢了]

[怎么还没出来啊!!!]

[这两个人做什么悄悄事呢]

[太见外了吧]

“哎呦,来了来了,他们要出来了,退退退!”

经纪人推着摄影师站到了房间门外,一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




——

更新了一下置顶:一个小小小置顶而已啦 

——

系列番外2 是之前打了一点小草稿,结果忘记了

这个点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但是明天要睡懒觉,不想发哈哈哈

下个礼拜要和你们请假啦 七月份见喔~ (我会来回评论的!

评论(64)

热度(2103)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