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一个小小小的置顶~


温柔与星辰 来日与方长 — 白榆

新编辑是八月十四日,长了很多,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看完

(主要我废话太多👉👈)



(一)【关于名字】


笔名:白榆,可以叫我小榆/星星/阿星/小星/小鱼/鱼鱼

好像有的宝宝喜欢叫我妈咪,简直让我母爱泛滥👊

因为现实朋友大多叫我星星,而正好想起来:

《古乐府·陇西行》:“天上何所有,歷歷种白榆。”

11月新编辑❗注意:因为木木和作者太太撞了,所以笔名还是改回白榆了,但是之前的宝们要是习惯叫我木木,也是没问题的啦!




(二)【关于作品】


长系列文章转载不能超过三篇,单独的文章可以独自转载,不过都需要经过我的同意,并且把所有应该标明的标清楚了


注:标明出处请标我的ID:x o y 0 6 0 9 2 0


*还有一个要求,转载需要提供自己的ID给我

一切的麻烦都是因为有前车之鉴,希望大家理解🙏


*任何没有标明出处的转载请联系我


—请不要连赞!不要连z!不要连z!👊👊👊


投稿,点梗(无偿),点文(有偿)

q:2 3 3 / 4 1 8 / 2 9 7 7 

v:x i n g  8 3 2 6 9 7 



(三)【关于联系】


❗注:本人没有任何小号,只在老福特发文,bcy,vb想起来了就发

嗯……现在有了一个小号拿来科普啦,大家点十月之后的作品里面会有链接,点进去就能看到了,除了那个就没别的号啦。(注:科普的这个号不仅仅是我一个人在经营喔~)


01:

q:2  3 3 / 4 1 8 / 2 9 7 7


交流裙:8 6 5 / 9 6 3 / 9 0 4

裙1满了,裙2:7  4  8 / 3  6  8 / 9  5  9

裙里会放**,还有一些不过的**


不过就是q不经常看信息,裙里面的信息也容易被p上去,所以有时候有可能很难回复到



02:

提问箱

提问箱是我可以及时回复,并且不会被p掉的了

打卡纯聊天,发牢骚,咨询感情,询问剧情发展,安利别的粮,都非常OK



03

私信 / 评论

私信我看到就一定会回,就是有可能私信很容易被p掉,如果没有收到我的回复,只能麻烦宝宝重新发一次了

评论我有时间也会回复的,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会很用心的看




(四)【作品汇合和一些感想】


—朝俞系列—


第一个大系列:《纯情》[影帝朝×画家俞]

“他那么爱我,当然想让全世界都知道。” 


第二个小系列:《浪花》[歌手朝×影帝俞]

“悄悄话告诉你们,那我们还悄悄的说干嘛。” 


第三个小系列:《光明》[abo×双影帝]

“我和他光明磊落,不算炒绯闻。” 


第四个古风系列:《野桃》[将军朝×丞相俞]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汇总HE版:谢丞相和从小到大的死对头贺将军亲了。 

汇总BE版:下辈子,来做我一个人的大将军吧。 


一千+一千五粉丝福利小系列:

《欲》[三十岁老男人朝×大学生俞]

  1. “情不自禁。” 

  2. “给你尝尝。” 

  3. “亲亲我吧。” 

汇总:“老公亲亲就不苦了。” 


第五个小系列:[博主朝×大学生俞]

  1. 谁家博主刚露脸就出柜。 

  2. 早晨日常vlog。 


第六个小系列:[一些小猫咪的杂系]

  1. 谢医生居然在网课上哄小猫咪。 

  2. 当贺朝带小猫咪来公司。 

  3. 当谢俞变成猫之后(棉签play) 

  4. 当谢俞变成猫之后(项圈play) 


第七个小系列:《追星星》[博主朝×驻唱俞]

  1. 直播间变追人现场。 

  2. 我说我在追星星啊。 


第八个小系列:《蓄谋》[大学生朝×医学系教授俞]

  1. 校门口当众亲亲。 

  2. 贺朝上课偷拍谢俞教授。 


开学季第九个大系列:《新鲜不逾》[影帝朝×配音演员俞]

“占有欲是别人看你一眼,我都会不开心。” 


其他:

[大学生活及未来]

  1. 当谢俞撞到贺朝被表白现场。 

  2. 接男朋友下班被拍。 

  3. 小情侣食堂秀恩爱。 

  4. 谢俞在诱受里面还是有名字的。 

  5. [中秋节限定]永远长不大的爱人 

  6. [孕期]“你说哪个宝宝?” 

  7. [医闹]哄哄就好了 

  8. 贺朝强制的二三事 

  9. [吃醋R]一边do一边写情书 


[七夕文联活动]:叫老公。 


[金主朝×艺人俞]:我家小朋友最棒了。 


[金主俞×艺人朝]:你来亲我,一次一万。 


[影帝朝×作家俞]:美色误人。 


日常合集:《余生》 



—添望系列—


原著向:

  1. 江博士网课上的二三事。 

  2. 又菜又爱撩。 

  3. 非典型冷淡期。 

娱乐圈:

《热恋》 



—花怜系列—


婚后日常:

  1. “哥哥,亲我一下。” 

  2. “哥哥的头发真软呢。” 

  3. “哥哥是否忘了什么。” 



—其他杂系cp—


—祁炀—

背后吻。 


—路段—

段嘉衍的占有欲。 





(五)【其他一些想说的】


不管是鼓励还是意见或者是批评,我也知道我现在的文笔还不够成熟,会有一些不足和ooc的地方,大家可以尽管提出来,在合理的前提下,我都会虚心接受

欢迎大家来混眼熟,我现在已经记住了几个常见的粉丝朋友啦!

我很好相处的,只要看到信息肯定会回的!

大家也可以给我安利别的太太,在一个不合格的文手之前,我还是一个普通的追文人

希望大家可以拿我当朋友对待,么么





(六)【关于这条新置顶】


这是在破三千粉丝的第一天编辑的新置顶,很感谢一路走来大家对我的喜欢,鼓励和支持!

❗这条置顶的评论区,很希望可以看到大家说一说

对我的印象 / 想对我说的话 / 对我作品的印象 / 从哪里开始认识我 / 一些对于我的意见

当然,更想看到你们说喜欢我,爱我,喜欢我的作品




故事的最后我想说——


慢慢来吧,谁都有一个努力的过程,非常开心能和大家一起见证我的成长,我不会停止我的热爱,更不会停止我前进的脚步,我相信一直走就是巅峰


💫手持烟火以谋生,心怀诗意以谋爱,浪漫的灵魂不向平淡的日子妥协。

评论(62)

热度(37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