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当谢俞变成猫之后(棉签Play?

关于一大早上起来发现小朋友变成猫,贺朝带着自己的漂亮猫到处炫耀,然后满足的回到家欺负猫猫……

粉丝点梗:想看谢俞变成猫然后贺朝开直播@小狗狗耶 

歌手朝×影帝俞


/

清晨,第一束阳光照进卧室里,温暖清新的芬芳弥漫散开,床上的人四仰八叉的沉浸在梦乡里,沐浴着早晨的阳光


贺朝在天光大亮之中睁开眼睛,下意识地往身边一览,却没有感受到平日里熟悉的体温


他“噌”的一下坐了起来


“小朋友——”


不小的动静惊醒了床上静眠的白猫


“喵!”


忽然听到一声猫叫的贺朝愣住了,偏头一看


“我艹”


“这是什么?哪来的猫啊!小朋友!”


若大的卧室里回应贺朝的只有一阵阵不紧不慢的猫叫声,又软又可爱,硬是把贺朝的迷茫叫散了


好奇心驱使贺朝的抱起身边的白猫,看着它那为孤傲冷漠中又带着一丝不屑加上几分看待傻子一样的眼神


他认真仔细的打量起这只来历不明的白猫


不大不小的重量,刚好合适抱起来的舒服,毛发白白净净,整整齐齐,最引人注目的是他那对不同色的瞳孔!


左蓝右黄却被显得突兀,反而又漂亮又清冷,让人只能用高级两个字来形容


贺朝盯着猫头脑风暴了整整五分钟,硬生生把自己给说服了


大早上的我家小明友去哪了呢?


这只白猫是从哪里来的呢?


这只白猫怎么越看越觉得眼熟呢?


这只白猫看我的眼睛怎么这么熟悉呢?它是不是喜欢我?!


嗷!这只白猫干什么拍我!


我知道了,我家小朋友是不是在给我准备什么惊喜!


嗷!小朋友是不是变成了这只猫!


我只是昨晚在床上情难自禁地说了一句,小朋友还真的变成猫了?!


小朋友!我真的太爱你了!!!


贺朝棒起白猫“啵啵啵”的亲了好几下,现在真是怎么看这只白猫怎么顺眼


又漂亮又可爱还特别软乎乎的,更重要的是,他可以对这只猫为所欲为!


果然,小朋友就算真的变成猫,也是猫中之王,是最漂亮最可爱的那个!即使他已经被猫爪拍了不知道多少次


“喵——”


os:贺朝怕不是个傻子吧……


“怎么啦,你是不是饿了?”


“乖宝宝,哥哥带你去吃午餐,然后咱们去录音棚~”


平常谢俞很少有时间去录音棚探班,更别说乖乖的在录音棚待一天陪贺朝录歌了,今天正好,可以完成贺朝的一个愿望


既然都已经这样了,谢俞干脆也不反抗了,没什么好反抗的,就当是百忙之中以另一种方式休息了


当只猫其实也不错,什么都不用自己亲力亲为,自己只需要躺平就好


更何况,看贺朝那眉飞色舞的不值钱样,其实自己的心情也不知不觉的跟着好了起来


……


前线磕糖:卧槽,你们看到没有???贺朝老师今天带了一只猫来工作室


p图太轻松:看到了看到了,我两只眼睛都看到了!


第一手瓜:朝哥什么时候养的猫啊?怎么之前从来没见过


前线磕糖:最近两天养的吧?前几天来工作室都没看到过,或者有没有可能是朋友家的,帮忙带一天而已


每天都被贺朝帅晕:朝哥很喜欢小猫咪啊?看他今天心情好好


p图太轻松:谁不喜欢这么漂亮又可爱的小猫咪啊嘿嘿嘿


第一手瓜:我也想在工作的时候光明正大的撸猫呜呜呜


……


提前让助理准备好了猫食和猫猫能喝的奶,贺朝一来到录音棚,心情大好的坐在一旁亲力亲为的喂猫,动作温柔得让人忍不住尖叫,完全就把自己来录音棚的工作忘记得一干二净


“朝哥什么时候养的猫啊?”


贺朝平常和工作室里的人关系打成一片,完全没有一个老板应该有的架子,只不过在工作时,贺朝会很认真严肃,录音棚里的人看贺朝现在还没有想要开始工作的样子,便笑着聊了起来


“嗯……今天刚养的”


怕继续被追问下去,贺朝也解释不清楚,只能说了一个信服力大的理由


“好漂亮啊,眼睛颜色不一样!”


有女生开始不断的夸奖起来,贺朝心里美滋滋的,笑得更加得意了


“那当然,我家小朋友是最漂亮的!”


小朋友……


旁边的工作人员总觉得这个称呼好像在哪里听到过,特别熟悉,却也没有多想,因为下一秒贺朝就被猫嫌弃的推开了,因此大家都以为贺朝给这只猫取名就叫“小朋友”


白猫炸毛一般推开贺朝,自己跳上了一旁的沙发上


“喵!”


os:这傻逼,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忘了自己骚的本质,偷偷的说什么乱七八糟的,谢俞觉得自己现在完全无法直视那碗牛奶了


“怎么了小朋友,吃饱了吗?”


贺朝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似乎刚刚上出那种下流话的人不是他


“那哥带你进去玩~”


贺朝不顾白猫的反抗,把他抱进了录音棚里


“你乖乖的待在我腿上,哥录完就带你回家玩”


“喵!!”


os:我艹!谁要跟你回家玩!录你的歌吧,废话这么多


……


录音棚里的美颜暴击:朝哥太宠那只漂亮猫了吧,进棚都要带着……


每天都被老板帅一脸:总是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但是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劲……


p图太轻松:害,管他呢,帅哥撸猫,岁月静好


第一手瓜:谁拍了照片发微博啊???都上热搜了


谢俞女朋友:啊???是我,没关系吧……


录音棚里的美颜暴击:应该没关系吧,朝哥不会在意这个的,你看他今天开心得,我觉得他恨不得把猫介绍给全世界


谢俞女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就好


……


录音棚里以一阵欢声笑语的情况下结束了工作,贺朝最后也以威逼利诱成功的在新歌里添了两声猫叫


工作结束之后,已经下午4点多了,贺朝抱着猫,极为满足的和工作人员道谢然后回家


在路上,贺朝特意让司机停在了超市门口,自己则是抱着猫,戴上口罩帽子,把超市逛了个遍,买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直到拿起那盒棉签和清洁剂等,怀里的猫开始挣扎起来


“喵!”


os:死贺朝!乱买这么多不需要的东西就算了,你还真打算拿棉签!


“唉,小朋友,你别乱动!这么多人看着呢!”


“喵喵!”


os:你也知道这么多人看着呢!一开始就不应该踏进这个超市!


最后,谢俞还是被贺朝安安稳稳的抱在怀里出了超市,回了家


回到家之后,谢俞赶紧从贺朝怀里跳下来,自己跑去沙发上窝着了


贺朝把东西整理好,打开手机才发现自己上了热搜


#贺朝的猫 爆

#贺朝温柔撸猫 爆

#漂亮猫 热


他看着沙发笑了笑,拿着手机开始编辑微博


贺朝V:我家小朋友就是最漂亮的!今晚直播间见~

/图//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假的]

[请来个人告诉我这是不是本人!!!]

[你终于打算直播了吗!?]

[呜呜呜想看漂亮猫!]

[你不会给我买表演一个撸猫一小时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夺笋]

┅┅┅┅┅┅

放两张猫猫图~个人觉得这个特别适合俞哥,就选了这个

——

直播还没码完,只能分两篇发了

@小狗狗耶 ✌我终于交上作业了

看看孩子别的文吧🙏🙏🙏

彩蛋是棉签的一二事~

后续:#当谢俞变成猫之后(二) 

看看新的置顶:[新置顶]温柔与星辰 来日与方长 — 榆木 


评论(434)

热度(4088)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