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当谢俞变成猫之后(项圈🥵

当谢俞变成猫之后,被贺朝带出去炫耀,晚上回来开直播继续炫耀到一半,谢俞突然变回来了……

上篇:[朝俞]当谢俞变成猫之后(棉签play 



/

贺朝V:来直播间看我家可爱的小猫咪~[直播链接]


[第一第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哇咔咔!!蹲到前排了!!!]


[我要看小猫咪!!!]


[漂亮猫猫呢!?快快快,给妈妈看看]


镜头有些模糊,明显是贺朝还没调整好,他一边要忙着调整直播设备,一边还要防着猫猫再次逃跑,可谓是艰苦卓绝


“听话啊听话,我们就播一个小时好不好”


“喵!”播你个头!


漂亮猫猫的眼睛在贺朝细致入微的擦拭下,虽然已经没有傍晚那么湿润,却还是连着鼻尖一起透着粉红


贺朝也知道,傍晚的时候,自己确实把小猫猫欺负得够呛,现在只能耐住性子不断的哄


最后一分钟过去,还没能把小猫咪安抚成功,贺朝只能威逼利诱,结果小猫咪一个后踢腿,跳了出去,还把手机撞倒了,黑屏之后,直播间的粉丝都不明所以,紧接着转换成嘲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会笑的]


[朝哥,你也有今天啊]


[小猫咪来姐姐怀里,我们不理这个坏哥哥]


[太活泼了,朝哥表示招架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很不想在这种时候嘲笑你,但是我忍不住]


“错了错了,都是哥的错”


抓着小猫哄了五分钟,直播间才重见天明


贺朝一脸得意洋洋的抱着小猫咪


脸上仿佛就写着几个大字:看吧,我家小朋友还是很听我话的


眼神带着笑意,十分满意的看着小猫咪,仿佛在透露着:看吧,我家小猫猫就是最漂亮的


“不用羡慕,毕竟也只有我才能拥有这么漂亮听话的猫猫”


[他好得意啊,我是来看猫的]


[我真的服了,谁能把他带走]


[真的是狗妈给狗儿子开门,六到家了]


[朝哥,你能不能想想清楚,今晚的主角是猫不是你]


贺朝完全没搭理弹幕,沉浸在欣赏自家小猫咪的世界里


“哦!对,今天买了项链”


贺朝猛的一惊,从桌子上的购物袋里翻出来一个粉粉嫩嫩的小盒子,又从里面拿出一条粉粉嫩嫩的项圈


简单风格的项圈,周身还围着细细的蕾丝花边,只有一个粉白交替的铃铛装饰,铃铛随着贺朝的动作一响一响,发出一阵阵清脆悦耳的声音


谢俞静静的趴在贺朝的腿上,看到贺朝的动作,自然知道他想干什么,也没挣扎,心里想着,打算买自家男朋友一个面子


反正不出意外,今晚一觉醒来,他就可以变回来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到时候再收拾贺朝也不迟


小猫咪不挣扎了之后,贺朝行动方便多了,他小心温柔的给小猫咪带上项圈,拨动了两下铃铛,特别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


“好看吧”哥的眼光果然是最好的,当然,也是因为有小朋友颜值的加持


[好看好看好看!!!]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配色真的还不错耶]


[虽然这个颜色确实。。。但是配起白白净净的小猫咪来就很好看!]


[有一说一,我觉得我脑子现在不太干净]


[哒咩涩涩!!!哒咩哟!!!]


[好想摸摸小猫咪啊呜呜呜]


贺朝眯了眯眼,看到了一条不太友好的弹幕,他把小猫咪往自己怀里揽了一把


“不能摸,只有我可以”


“喵”幼不幼稚啊


……


贺朝一边夸夸其谈一边撸猫,不知不觉就这样播了快一个小时,他却依然意犹未尽,完全没有打算下播的意思


弹幕纷纷在感慨说平常很难得就这样纯聊天播这么久


反正小朋友现在不知道时间,多播一会没什么的


他可是十分享受粉丝只能看着自己亲亲抱抱漂亮猫猫的羡慕崇拜感


[朝哥,可不可以替我们问问俞哥什么时候营业啊!!!]


[是啊,好几天没看到俞哥了,说好今晚直播的]


[朝哥今天去录音棚是不是去录新歌了!?]


[新歌可以透露一下嘛??好期待]


[猫猫是什么时候养的啊??]


看到弹幕开始问起谢俞,贺朝突然有点心虚


“我……你们俞哥估计有什么事忙着处理吧”


你们俞哥,我家小朋友,当然没时间直播,因为他现在就躺在我腿上,忙着享受被我摸摸亲亲抱抱的懒人生活


“新歌……新歌有猫猫的友情出演~”


想到今天白日里好一通哄骗才骗得小猫咪叫了几声好听的,贺朝就开心


……


贺朝还在叽里呱啦个不停,谢俞突然感受到身体里有一股潮流,来势汹汹,逼得他有些惊慌失措


小猫咪扒拉两下贺朝,贺朝的话戛然而止,低头去查看情况


“小朋友,怎么了?”


结果什么都没发现,怀里的小猫咪躁动不安,一直在往上扒拉自己


[???什么情况]


[小朋友??好耳熟啊,是不是在哪里听过]


[楼上的,贺朝叫谢俞就叫小朋友……]


[小猫咪怎么了??饿了??]


[我靠,我家没养猫,不知道什么情况啊]


小猫咪粉嫩可爱的小爪子已经扒拉到贺朝肩膀上了


“喵!!喵——”sb!我要变回来了!快放开我!!


可惜贺朝听不懂喵星语,只怕小猫咪有什么特殊情况,手抱得更紧了


触感突然就不一样了,腿上的重量也变沉了许多,贺朝看着眼前正坐在自己怀里,双手揽着自己脖子的谢俞


?!!!操


这怎么就变回来了???太突然了!


那个项圈还完完整整的套在谢俞脖子上,刚变回来,还在不应期,身上没什么力气,谢俞有些不自在的缓缓的伸出手去碰了碰脖子上的东西,引得一阵铃铛声


他不明白怎么这个项圈可以刚刚好是他脖子的尺寸,贺朝才不会说他是故意的


贺朝一时被这突发状况和视觉上冲击得说不出来话,因为——


小朋友这样太他妈好看了!!!


[握草握草握草!!!]


[谢俞???不确定,再看两眼]


[我靠???这是我可以看的吗???]


[我的天啊,反科学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那只猫是谢俞???]


[救命,谁来打我一下,告诉我这是不是真的]


[我疯了,我人傻了,这是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贺朝反应过来赶紧关了直播


谢俞还有些虚,靠在贺朝怀里冷冰冰的开口


“贺朝……你想好怎么死了吗?”


“要死也是死在床上!”(放彩蛋了)


于是当天晚上,微博就崩了

#谢俞猫 爆

#贺朝直播间 爆

#贺朝谢俞同居 爆

#谢俞铃铛项圈好涩 爆

#贺朝的猫是谢俞 热

#贺朝谢俞 热

#小朋友 热






看看新的置顶:[新置顶]温柔与星辰 来日与方长 — 榆木 

——

今日互动话题:大家是从哪个人设开始关注我的呢?

A.影帝朝×画家俞

B.歌手朝×影帝俞

C.ABO+双影帝

D.其他——请补充

——

最后来猜猜看俞哥会怎么收拾朝哥?

评论(227)

热度(110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