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贺影帝又发微博秀恩爱了

影帝朝×画家俞 番外4哈哈哈哈哈哈


贺朝-iy:

今天又是被冷落的一天[哭哭jpg.]

/图//图/


两张图片,同一个人的背影,不同的是一个背景是白天,一个背景是夜晚


谢俞一身蓝色衬衫和黑色休闲裤,围着一个围裙,背后的蝴蝶结系得歪歪扭扭,也不知道是谁的杰作,画被背影遮挡,左手拿着画盘,右手拿着画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排

:害,就知道肯定会有好多人抢前排,不像我不急不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图片的对比太鲜明了

:这是从白天画到了晚上吗?

:鱼老师好辛苦呜呜呜心疼


贺朝-iy回复:我家小朋友,我心疼就够了!


:。。。。没话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这个醋味,我沉默了


:没有人在意朝哥的文案我真的会被笑到的

:是油画!?好久没看到鱼老师的油画了!!!期待死了

:围裙嘿嘿嘿……这个腰嘿嘿嘿……

:楼上不干净!!!

:这就开始歪了吗??

:朝哥我教你,你就上去扑倒他!!!

:不是不是,别听楼上的,朝哥你去色诱谢老师!!!就你这个八块腹肌,肯定迷得他不要不要的!!!


贺朝-iy回复:当然!你们朝哥独一无二!身材好得没话说!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但是他好骄傲啊

:看出来你有多孤独了,太闲了

:握草,你们不要出这种乱七八糟的主意

:我怀疑那两个是想害朝哥哈哈哈哈哈哈

:想看朝哥了!!!快直播!!!发张自拍也行啊

:呜呜呜,我也想俞老师了,俞老师都闭关十几天了

:啊啊啊啊啊啊来了,老婆这个腰嘿嘿嘿……

:楼上姐妹小心了

:贺朝还有五秒钟到达战场


贺朝-iy回复:?举报了


:。。。。。

:不行了不行了他今天真的又无聊又幼稚

:真的笑不活了

:小学生贺朝

:鱼老师快把他带走吧


谢俞抽空看了一眼手机,一条特别提醒还留在锁屏信息上


[您的特别关注贺朝发了一条新微博]


谢俞看了评论,忍不住笑了,随手擦了擦手,在下面回复


找鱼V:举报了,没有冷落你,不信谣不传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鱼老师来了

:握草握草握草快顶上去

:磕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鱼老师还是鱼老师

:还是鱼老师能治朝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夫管严!!!甜死人不偿命!!!

:小情侣行为!!!

:啊啊啊啊啊啊好甜!!!

:甜死人了!!!








——

上篇互动,看大家评论好多都是因为这个设定关注的我,真的很感动,我也很喜欢这个系列,突然就想出个小番外

也算感谢一下从这个系列就开始关注我的粉丝宝宝,真的很长久了,谢谢大家!

(应该还有一个视频版本的)

评论(77)

热度(63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