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直播间变追人现场?

酒吧驻唱俞×搞笑……日常博主朝

粉丝点梗,我终于交上作业了@yyy 

咱们就是说心机钓系yyds!


00

“唉,你今晚必须要来啊,不能再拒绝我了,说好了我酒吧开业来帮我助阵的,结果都一个月过去了,人影都见不到”


手机被贺朝开了免提放在桌子上,电话里因为在酒吧里所以有些吵杂,在安静得只剩下敲打键盘声的屋子里格外突出


对方约莫是等了好一会儿都没得到回应,走到了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安静的环境


“喂,贺朝,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贺朝眼睛专注于电脑屏幕,随口回答,像是怕对面等不到回答而急眼了


“听着呢”


“那你表个态啊”


“我不是帮你发微博宣传了吗,招驻唱的我也帮你转发了”


“那不一样!”


贺朝停下来认真思考了一下,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看看时间,已经七点多了,贺朝答应的直播是八点整开始的


“今晚就算了,我一会还有个直播”


捧着好哥们可以鸽,粉丝不能鸽的原则,贺朝完全没有负担的选择了拒绝好友的邀请


“我可跟你说,拖了你的福,我们酒吧来了个驻唱,人长得那叫一个精致,妥妥的高岭之花啊!你的理想型啊,不来看一眼可惜了”


酒吧开业那几天,人流量说大没有特别大,说小也算热闹非凡,可就是觉得少了点什么,这个业绩平平无奇,毫无大起伏,于是就想到招几个好看的服务员和驻唱来拉客


贺朝因为那段时间有些忙,没能及时给好朋友捧场,就答应了发微博给酒吧宣传,招驻唱的广告也跟着转发了一通,结果后今天酒吧三分之二的人都是为了来看贺朝的,但是都没看到就是了


谢俞是在抽空中看到贺朝转发的广告,想着来碰碰运气,结果在一群人中脱颖而出,刚开始出勤率是很高,没几天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就变成了七天里来个三天


而酒吧的生意越来越好,前面是因为贺朝的宣传,后面自然就是因为有了谢俞这么一个风景线


说实话,贺朝有些动摇,但是直播是真的不好意思再鸽掉了,最后对面给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那你就来我们酒吧直播一天呗,宣传效果有了,直播也开了不是”


贺朝就这样应下了,换了身衣服拿上东西就开车出门了



01

“你可算来了!”


“你这酒吧起的什么破名字”


贺朝跟着人往里走,一边走一边不着痕迹的打量着周边的事物,完全不在意身边的惊呼声和打量的眼神


“嘿,你怎么一来就吐槽”


贺朝跟着他来到二楼观台,观台有个小空间,一个人都没有,正好方便了贺朝直播,视野开阔,能清楚的看到楼下台上坐着的谢俞


看来,这个酒吧也不是一无是处,毕竟这个装修风格倒是让人挺满意的,贺朝这么一想


台上的人似乎十分不拘小节,穿着打扮简单舒适,一件简单的白色卫衣在打光下显得谢俞更加白了,几乎有些偏病态的白,浅色系的牛仔裤,微微的曲膝搭在椅子脚上,一双大长腿又长又直


贺朝像是能把人盯穿一样,直勾勾的看着谢俞唱完了一首歌,谢俞在众人的交头接耳声和鼓掌声中抬起头,不偏不倚的撞到贺朝的眼神


两个人的眼神在半空中交汇,贺朝对他笑了笑,明明是出于礼貌的微笑,可谢俞偏偏在这个微笑和眼神中看出了别的意味


贺朝在谢俞收回眼神之后,不紧不慢的打开了直播设备,直播间涌进一大群人,尖叫声覆盖了弹幕


“大家晚上好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接上面的歌,幸福来得好不容易,才能让人更加珍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弹幕疯了吗]


[朝哥真的去昼夜酒吧了吗??好像有点吵]


[啊不会还有人不知道朝哥就是去昼夜了吧,论坛都放图了]


“嗯,我在昼夜”


“有没有在昼夜的粉丝朋友呢?我请大家喝饮料”


贺朝笑得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完全忽略了自己桌面上摆着的一瓶威士忌


楼下谢俞开始了新的一首歌,前奏有些慢,不再是刚进来时那种英文歌,这首歌好像有点浪漫的意思……


[真的吗真的吗,我就在楼下啊!!!]


[朝哥下楼玩啊,看着你连个招呼都没打就上楼了呜呜呜]


[楼下唱歌的小哥哥超级帅!!!]


[我不说我就是奔着唱歌的小哥哥来的,他真的好帅!]


贺朝看了眼弹幕,视线又放回到谢俞的身上,笑了笑


“嗯,是很帅”


不仅帅,身材也好,唱歌也很好听,声音是偏清冷那一挂的,没唱这首歌之前,贺朝是觉得他很适合唱刚开始自己进来的时候,唱的那种英文歌,结果才发现,他唱偏轻松欢快的中文歌也很好听


“听心跳的鼓点


我整夜不眠


又将你名字默念一遍


直到想念溢满房间


在凌晨两点”


歌词也耐人寻味……


[是吧是吧,帅哥也说帅哥帅]


[俞哥在唱心动悖论!!!好好听!!!]


[朝哥在笑什么啊???都不看镜头!!!趁现在我要多截点帅图]


[朝哥好像在沉浸式听歌]



03

贺朝已经拿着手机站在二楼栏杆上十多分钟了


[主播是不是忘记自己在直播了???]


[完了,主播听歌入迷了]


[朝哥,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现在是什么频道???我看直播听歌来了,但是这歌是真好听啊😍😍😍]


[平常这个点那个小哥哥不应该已经下台了吗?]


“How you feel

你感觉怎么样


เธอให้ฉันนั้นเป็นแค่ไหน

我对你来说算什么


คนสำคัญหรือเพียง

我对你来说特别吗


คนที่เธอไม่คิดอะไร

还是什么都算不上


มีค่าแค่ไหน”

我对你有多重要


[有点吵,但是我听到了!小哥哥今天唱的这首是泰语歌?!!]


[卧槽,好厉害啊,好好听!!!]


[俞哥今天唱的怎么都这么煽情啊……]


[呜呜呜好厉害好好听]


[这个小哥哥好牛逼啊我只能说,今晚唱了三种语言的歌了]


就在这首歌结束之后,谢俞开始收拾东西准备下台了


贺朝却开口了


“小哥哥,可以再来一首吗”


谢俞有些惊讶的抬起头看向贺朝,贺朝一身没有任何图案的白色薄毛衣搭配一件简单的休闲裤,外加一件黑色长款大衣,整个人既成熟稳重又不失温柔感


如果忽略他脸上那个不怀好意的笑容


谢俞默默的移开视线


“我下班了”


贺朝继续不要脸笑眯眯的问“小哥哥有女朋友了吗”


谢俞继续收着手上的吉他,没有再分一个眼神给楼上的贺朝


“没有”


“那有男朋友吗”


谢俞手上的动作突然一顿,很快回过神来,还是那幅冷淡的样子


“这我好像没必要告诉你”


[???现在是什么情况]


[卧槽卧槽卧槽,在现场的我惊呆了]


[空气中弥漫着暧昧的气息啊~~~]


[朝哥不会看上人家了吧???]


[我只能卧槽卧槽卧槽,我真的懵逼了]


 “真绝情,那我们明天见~”


被堵了话,贺朝似乎也不恼,只是笑笑,赶在谢俞走下台之前把话说完,最后看着谢俞的背影渐渐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

┅┅┅┅┅┅┅






——

第一首歌是马正阳老师和吴晛的《心动悖论》

《营业悖论》广播剧第一季插曲

第二首歌是Nunew林景云的《How you feel》

泰剧双男主《甜心派》的片尾曲

——

今天互动是选择题喔

问:大家看过我写的多少个系列呢?

A.One

B.Two

C.Three

D.Four

——

发现自己有时候写得没有逻辑,不太好理解,彩蛋写了一小段谢俞的描写角度,大家应该就能看懂了吧

评论(106)

热度(88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