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你来亲我,一次一万

粉丝点梗:金主俞×影帝朝@好想回火星家HCY ooc致歉


/

贺朝刚出道那会,就以帅炸苍穹的美貌狠狠的出圈了好一阵时间,而公司宣传得当,贺朝那性格活泼开朗的,既不立人设也不绑cp,以贺朝出道以来资源好到隔壁小孩都流口水的程度,自然而然关于他所有的一切都成为了媒体记者的爆点


既然火就免不了也有人嫉妒羡慕恨,非得找出什么黑点来,可不论怎么样,挖到的料总是一个比一个惊人


贺朝,双一流大学毕业,半工半读研究生,光凭这个学历就已经在娱乐圈杀出一条路了


而说到最出圈的除了他的颜值,自然少不了他那初生毛驴不怕虎的骚操作了


出道一年就拿下影帝称号,可以说是快到不能再快了,快到粉丝都来不及打牛逼两个字了


媒体记者问他为什么出道,那人只笑眯眯特别平淡的说


“好玩”


之后贺朝的事业可以说是高速上升永不坠落,好资源一个紧接着一个


只有贺朝选择资源的份,没有资源选择贺朝的份


久而久之,自然免不了有人质疑他是不是背后有人


而关于贺朝金主爸爸这件事还被刷上了热搜,奇怪的是公司没有任何的解释和澄清


这让一开始还在自行解释和安慰的粉丝都开始摆烂了,随他去吧,实力摆在那里,总有聪明人


……


谢俞刚结束手头上的事情,就从实验室来到了公司


他的办公室在最顶层,也有专属的电梯,很完美的避开了公司里一些乱七八糟想上来贴脸的艺人和七嘴八舌的讨论声


虽然他不经常来公司,一般没什么大事公司都不会出现他的人影,准确来说,一般没什么关于贺朝的事情,谢俞很少会来公司,所以从他迈进公司大门到进到电梯之后,公司群里就炸开了锅


贺朝女朋友:卧槽卧槽卧槽谢总今天居然来公司了


贺影帝今天发微博了吗:真的假的???在哪?到哪了?


贺朝女朋友:真的!骗你我磕的cp一个月不发糖,我亲眼看到他走进来然后上的电梯,现在估计已经到办公室了吧……


谢总贺影帝是一对: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公司有大事发生!


贺影帝今天发微博了吗:你别咒我们公司啊!


谢总贺影帝是一对:不是咒!你看平常没事谢总会来公司???


谢总是1:你们说,谢总有没有可能是为了最近的热搜来的?


前台看帅哥:我觉得很有可能


贺朝女朋友:我也同意,都挂在微博热搜前五两三天了,肯定得解决啊


谢总贺影帝是一对:我特别同意,一般没有关于贺影帝的事情,谢总都不来好吗,不然我也不会这么磕了嘿嘿嘿


贺影帝大猛1:@谢总是1 唉唉唉,我们先讨论一下你名字的事吧,贺朝一看就是1啊


……


顶楼办公室可不像群里这么热闹,反倒是安静得出常


阳光透过暴露无遗的落地窗的玻璃直射进来,洒满了整个办公室,谢俞一进门,就被这太阳光照耀得眼睛有些发花


一旁的秘书很准确的捕捉到自家老板的表情变化


“需要把窗帘拉上吗?”


谢俞不用猜都知道,窗帘肯定又是贺朝打开的


谢俞平常来办公室的时候,喜欢安静,不喜欢太亮的环境,会影响他的工作和思考,所以总喜欢让人把窗帘拉上两层,让室内只保持着能看到的亮度


贺朝每次来撞上谢俞也在,一进门总会先笑眯眯的去把窗帘打开,最大的让步就是拉上最外面一层薄纱,然后一边做一边说什么


“做人就要光明磊落”“你看,阳光明媚的一天多好啊”


或者是


“太暗的环境对你眼睛不好”“再说了你这么白,多晒晒太阳是好事”


再或者是


“宝贝,你在阳光照耀下太好看了~”


谢俞回想贺朝那个样子,没来由的耳朵就染上了一层红晕,他快步走到位置上坐了下来


“……不用”


反正现在关上了,没多久贺朝来了,又会立马重见光明


“现在是什么情况?”


“热搜已经在微博上挂了三天了,这里是一些数据分析”


谢俞接过秘书递过来的文件,随手翻开看了一眼


“给我看微博”


秘书又递过去打开了微博界面的平板


微博热搜明晃晃的词条,完全没有降下去的趋势,反而越来越多不一样的词条被一起顶了上来


#贺朝金主爸爸 爆

#贺大影帝背后的靠山 爆

#“好玩”热

#贺朝的骚操作合集 热

#谢总到底有多少产业 新

#贺朝新电影宣传 新

#贺朝粉丝和他一样反人类 热

#贺影帝“骚哥”外号来源 新


除了前面关于质疑贺朝的一直在第一位下不了,下面那些乱七八糟的,足以看得出贺朝粉丝有多努力多爱他了


谢俞看了都忍不住笑了一声


“真够了……”


秘书似乎没get到自家老板笑的点,谢俞又继续开口问


“有解决方案吗?”


这一次的热搜似乎是带着目的来的,谢俞自然能看得出来,各种各样的营销号铺天盖地的卷来,水军更是一波紧接着一波,难怪热搜挂了三天还下不来


贺朝出道没几年,拿的奖和头衔一个紧接着一个,资源代言更是量又多质量还高,招人羡慕嫉妒是免不了的事情,总有人想把他搞下台,有了机会当然不会轻易放过


现在唯一的解决方案,要么让公司和贺朝一起发微博澄清,再不济就开直播,开发布会现场解释,不然背后的人估计不会善罢甘休


“是钱不够吗?”


谢俞这话的意思是要跟他们杠到底吗?既然他们可以买,我们也可以买,我们比他们有钱


以谢俞的能力,这些人完全就不用放在眼里,只是他们这一次做得确实干净,分布太广,得花上不少时间来查,谢俞并不想浪费这个时间


……


贺朝敲了敲桌面,一阵清脆的声音把正在低头打字的前台拉了回来


贺朝挑了挑眉,一副班主任查小动作的样子,前台生怕他会责怪自己上班时间偷偷玩手机,贺朝却还是笑眯眯的


“Hi,谢总来公司了吗?”


“在……在办公室”


“好的,谢谢小姐姐”


说完,贺朝就留下来前台在自己的美颜暴击下独自凌乱,走向了谢俞来时坐的电梯


群里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前台看帅哥:卧槽!!!吓我一跳!但是他真的好帅啊!!!


贺朝今天发微博了吗:贺朝来了???


谢总贺影帝是一对:我都猜到了,谢总来公司,要么贺影帝在,要么下一秒贺影帝就来


前台看帅哥:他好像坐的谢总专用电梯


贺朝女朋友:@前台看帅哥 姐妹,自信一点,把好像去掉


贺朝老攻:见怪不怪了,但是还是好好磕😍


谢总是1:好想知道办公室里现在是什么情况!!!


敲门声响起来,谢俞停下来示意秘书去开门


“贺……”


还没等秘书说完,谢俞的声音就从里面传来


“你今天学会敲门了?”


贺朝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这门关得有点紧,我没打开……还以为小朋友特意防狼呢”


“呵,狼来得正好,发个微博还是直播你选一个吧”


贺朝眨巴眨巴,谢俞这意思是让自己看着解决了?


也是,反正是贺朝自己的事情,他想怎么解决,谢俞自然是打算让他自己决定,自己虽然……名义上是他的金主没错,却也不想太过于约束他,他是自由的发光体


“小姐姐,请你先出去,我想和谢总单独聊聊天”


谢俞没出声,相当于是默认了,秘书走后,贺朝发了微博,便黏黏糊糊的隔着一张办公桌的距离看着谢俞


“好了,我的金主爸爸”


其实谢俞并不喜欢这个称呼,可从贺朝嘴里说出来,暧昧不清,让人甘心沉沦,谢俞温度刚降下来的耳朵又红透了


“小朋友,别砸这么多资源给我了,给我安排点轻松的活吧,都没时间陪你了”


像是不甘示弱,谢俞靠在了椅子上,好整以暇的盯着贺朝


“好啊……那你来亲我,一次一万”


……


最后,贺朝发的那条微博以最快的速度把第一条热搜顶了下来


贺朝V:没有就别羡慕哥哥,我爱我的金主爸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但是先尖叫就对了]

[上面一排啊啊啊是疯了吗]

[他在说什么???他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被盗号了吗??怎么还押上了]

[他是谁?他是谁?不带说话不说完的!!]

[朝哥刚啊!!!简直帅爆了!!!会怼就多怼点!]

[果然反黑根本不用我们粉丝出手,这哥一句话就够了]

[所以我比较好奇他的金主爸爸到底是谁?]

[没见过哪家怎么大大方方就承认自己有金主的……]


┅┅┅┅┅┅end




彩蛋是后续~

换了个名字,不要忘了我喔~

之前不是写了篇金主朝×艺人俞,然后就有宝宝说想看身份互换,今天终于有灵感了@好想回火星家HCY 希望宝宝满意

这篇就一起放到粮单《无意之间》了

评论(100)

热度(1152)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