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我说我在追你啊

“我要是说我在追你,你还会上来吗”


驻唱俞✖️播主朝

系列前篇:[朝俞]直播间变追人现场 


/

贺朝说是明天见,那便是真的明天见,只不过他连续两天来,都没有如愿以偿的见到自己想看到的人


以朋友对他平日里的了解,贺朝既然也有达不到目的的时候,当然觉得稀奇,而当他认定贺朝第三天不会再来了的时候,他准时准点在酒吧看到了贺朝


他不由得怀疑,谢俞对贺朝来说真的有这么大魅力?


难不成,真的被自己说中了,谢俞就是贺朝喜欢的理想型?


贺朝照常上了二楼,还是那个正中央阳台的小空间,这里似乎已经成为了贺朝的专属之地


八点整,心里面想着的那个人还是没有出现,舞台上别的驻唱已经顶了上去,酒吧还是照常人来人往


毕竟贺朝这么一个大帅B坐在上面,所以时不时总有人往二楼瞟


主人公却不甚在意,他拿出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准备开始工作


[来了来了!!!蹲点成功!!! 我很骄傲]


[楼上的,我真的不想说博主这两天都是这个点开的直播]


[哇咔咔!听这个熟悉的声音,看这个熟悉的背景,朝哥肯定又在昼夜!]


[我看着朝哥走到楼上的!呜呜呜,走路像脚踩风火轮一样开,都没来得及合照]


[博主今天又来蹲驻唱吗?]


贺朝看了一眼楼下位子上的男生, 听着歌声和细细碎碎的交流声


唱得没那小朋友好听,贺朝在心里面评价


“说我走路像踩风火轮那个,拉黑了啊”


贺朝说完,突然脑子里来了主意,饶有兴趣笑着说


“如果我今天等到小朋友了,改天就站在下面等你们合照”


[真的吗真的吗???我靠,希望俞哥今天一定要来]


[哈哈哈哈哈哈朝哥只是腿太长]


[话说,两天了,驻唱之前如果不是有事情,一般隔两天也来了的]


[我赌一包辣条,俞哥今天一定会来]


刚从后台出来的谢俞要是听到贺朝这个赌约,一定会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来


其实谢俞是想欲擒故纵个一天,让贺朝好好等等,第二天要是还来,那自己就过来,可惜很不巧,第二天晚上出了点突发状况,处理完之后已经很晚了,就没再来


谢俞其实犹豫过,他怕贺朝只是一时兴起,因为自己的声音,又或者是因为歌词的暗示,他一边怕贺朝真的等了两天便不耐烦了,以后都不会再来,一边怕贺朝真的来了,他要怎么自处


可谢俞对待感情向来不是一个迷迷糊糊的人,就像打架一样,他喜欢快,准,狠,只不过不同的是感情讲究不了一个准字罢了


[握草握草握草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现场的表示俞哥就从我前面过去]


[别说了我要第一个合照!!!]


[博主!别看电脑了,快看下面,你的爱情来了!!!]


舞台上的歌声突然停了下来,一阵欢呼雀跃的声音替了上去,贺朝看了一眼滚动得飞快的弹幕,转头往楼下一看,正好对上谢俞的视线


贺朝偏头一笑


谢俞的视线随即也移开了,他坐到了舞台主唱的位置上,试了试麦,刚想清清嗓子,贺朝就十分欠打的开了口


“唉,小朋友,今天打算唱什么啊”


“……”操啊。


谢俞在心里面翻了个白眼,清嗓的嘴巴都微张了,最后只能化成一声轻轻的咳嗽声


“听了不就知道了”


“……”好像是这样没错


贺朝就多余问这一嘴,可不问,他就嘴痒痒,可是找话题不就是这么找的嘛,贺朝最后就这样安慰了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朝哥被怼真有意思]


[我爱俞哥!!!]


[我也好奇驻唱今晚会唱什么]


[在现场的前排磕颜!!!真的好帅!就是感觉有点冷……]


贺朝悻悻的转头,看向屏幕,丝毫没有一丝丝难过的说


“没事,骂是爱,小朋友指不定心里多爱我呢~”


说这话的时候,贺朝实在过于自然和一本正经,弹幕沉寂了两秒钟,瞬间被一大串省略号代替


楼下的谢俞可不知道直播间这会发生了什么,但是突然眼皮子跳了跳,试好麦后瞟了一眼下面坐着的观众


[握草,他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太骚了太骚了,顶不住]


[这就光明正大的求爱了吗???]


个别些人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坐得正经,完全不知情的谢俞


正在等前奏的的谢俞似乎感受了一些不太正常的目光?


……


“苍白岁月


悄悄闯入了暖阳


浓浓夏日长


哪阵风拨动心房


你发梢的光


倒映着赤忱理想


未来多辽阔


一同去远方”


……


[啊啊啊啊啊啊俞哥唱了投票最高的那首!!!]


[好听死了,耳朵都怀孕了!]


[超级喜欢这首歌!!]


[感谢朝哥,让我能听到线上演唱会]


贺朝一边听歌,一边工作,还能时不时回个弹幕,夸上那么几句,把三心二意贯彻到底


伴奏还没停下来,一片沉浸在歌声之中的安静氛围被贺朝打破,他非常捧场的夸赞了一声


“好!特别好!”


“……”这人没事吧


[……怎么办,有点傻]


[噗哈哈哈哈哈忍不住我先笑了]


[可以但没必要哈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上来坐坐啊”


谢俞往上一看,贺朝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靠在了栏杆上,正笑眯眯的邀请着自己


谢俞一时看入了迷,贺朝逆着光,脸上一副漫不经心的笑,眼神却透着不知名的认真,硬生生让人看出几分神情来


他对别人也这样吗,他也会这样笑眯眯的邀请别人吗?谢俞眼神暗了暗


“你有事吗”


完了,这个问题突然把贺朝给问到了,他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扯谎,顺带摇了摇手机


“我粉丝想跟你打个招呼”


[??????]


[我真服了你个大聪明]


[漏!大漏特漏!]


[博主行为,请勿上升粉丝,谢谢]


谢俞盯了他两秒,面无表情的低头整理


“不用了谢谢,没必要”


冷脸还挺快……


“我要是说我在追你,想跟你认识认识,你还会上来吗”


……


“等着”


[握草握草握草]


[求求带我一起上去吧!!]


[我想前排磕cp呜呜呜]


[别犹豫,一上去就给我亲!!使劲亲!!!]


[楼上疯了……]





——

歌是《此朝不渝》,大家可以配合着文来听~

彩蛋是一点点小后续(亲亲

评论(66)

热度(45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