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贺朝强制的二三事

01.上交工资卡


贺朝第一次提到自己的工资卡都可以归谢俞管的时候,是因为公司员工在一次聊天中,不经意透露的一句玩笑话。


“我工资卡都在我老婆那,不对她好点,我就没零花钱用了。”


贺朝听了之后,若有所思,突然想到,电视剧好像也是这么演的,一般结婚之后,男人的工资卡似乎都要上交。那他不随波逐流一下怎么行呢!?


于是,贺朝当天晚上就把他的工资卡摆到了谢俞面前。


谢俞撇了一眼,疑惑的问:


“你在哪捡到的?”


贺朝气急败坏:


“我的!”


“哦,不用和我炫耀你有钱。”


“?”


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


“媳妇,我来上交工资卡……”


“……”


谢俞其实还真没想过这个,一是因为他觉得工资卡什么的,他自己也不是没有,两个人生活,自己管着自己的钱,其实影响也不大。


二是因为他足够信任贺朝,并没有觉得不上交工资卡,男人就会像他们说的,出去花天酒地 ,拿钱乱来。


但是最后在贺朝的一系列操作下,谢俞还是收下了。



02.监督谢俞一日三餐


谢俞在大学时期就经常忙着忙着就忘记了吃饭,每天不是少吃就是少顿的,饮食不规律,总会出事情。


于是从大学时期,贺朝就一直负责监督谢俞的一日三餐,这个优质男友的好习惯也一直坚持到现在。


贺朝每一天风雨无阻,中午吃饭的时间点准时到达谢俞办公室,路过时还不忘和一些见怪不怪的小护士和医生打个招呼,秀个恩爱。


贺朝今天来,又得到了谢俞的一个“拒之门外”,他笑着敲了敲门,眼里满是宠溺。


“进。”


“小朋友,怎么不给哥哥留扇门啊。”


谢俞没有抬头,继续看着桌面的报告,淡淡的回应贺朝。


“给你留窗了。”


贺朝看了看窗外六楼的风景,突然觉得今天的天气似乎也不是很好。


他照常把饭盒摆到了办公桌的一小块空位置上,看了谢俞一眼,心叹小朋友果然还是口是心非。


“先来吃饭吧,谢医生。”


谢俞不动声色 ,坚持要把手上这份报告看完。


“啊~”


结果就是被塞了满满一嘴。



03.家务劳动


“没事,都交给哥!”


“行。”我倒是看看你一个人做完所有的能坚持多久。


结果谢俞还是打脸了,他也没想到贺朝居然可以一直坚持什么都不让自己做,他自己一个人把所有的活都揽了下来。


但是谢俞好像忽略了一点,洗衣服有洗衣机,贺朝只需要负责把洗衣机洗好的衣服挂起来,洗碗有洗碗机,贺朝只需要站在一旁,或者是去擦一擦桌子,之后把洗碗机洗好的碗放到消毒柜里,扫地拖地都有机器人。


好像事情看起来是挺多的,不过贺朝要做的没多少,但是谢俞是真的一样都没染指到,贺朝真的就像宠溺一个小朋友一样,什么麻烦事都不让谢俞做,谢俞只需要坐着就行。



04.接送上下班


贺朝公司离谢俞医院其实说不上离得太近,也说不上是顺路,但是贺朝这个男朋友做得实在是称职,每一天都送谢俞去医院,下班准时出现在医院门口。


不出意外的话,几乎每一天风雨无阻,贺朝就是谢俞一个人的超级飞侠。


但是事实上,贺朝上班的时间比谢俞晚了两个小时,谢俞也有和贺朝提过,让他早上其实可以多睡一会,没必要非得按照他的作息时间来。


但是被贺朝好好的爱的教育了一番。


“我不去,医院那些人怎么知道你是有家室的人?他们怎么知道你和你男朋友感情有多好?”


反正大概就是这些乱七八糟的大道理云云。


谢俞没办法,不想再听他叭叭叭一大堆,只好说:


“你开心就好。”




其实在床上……(放彩蛋啦)


评论(78)

热度(2545)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