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R】一边*一边写情书是什么体验?

01

贺朝自认为自己非常信任谢俞,从来没有担心过谢俞会在感情中有任何二心,但是不代表他信任那些别有目的的人。


谢俞近两天手机微信联系人里多了一个男生,正是医院新来的实习生,谢俞从毕业工作到现在,也有几年了,以他的高学历和高技术,现在已经做上主任有一年多了,他帮忙多照顾一下实习生也不奇怪。


可小实习生大概是初来乍到,并不是特别了解谢俞和贺朝那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只是觉得谢俞也没有他们传说中这么冷酷无情,反而对他又照顾又细心。


他一个小男生,又不是直的,自然而然地就喜欢上了谢俞,并想方设法要到了谢俞的联系方式。


谢俞也没想太多,人家一个实习生,大学都没毕业,既然有那个学习上进心,那自己多照顾一下,多教一些也没什么大不了,于是,就同意了好友申请。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贺朝当然就不这么认为了,你说你在医院里工作时,占着我家小朋友也就算了,我也管不着,怎么都下班了,还要占着我家小朋友的私人时间问东问西的。



02

贺朝今天还是照常去到医院接谢俞下班,不知道是贺朝今天在路上有些堵车,还是谢俞今天下班的提前了一些,贺朝停车之后去到医院门口,正好看到从电梯里出来的谢俞,他正要开口叫人。就看到谢俞身后的小男生。


小实习生轻轻的拍了拍谢俞的肩膀,谢俞微微的皱了皱眉,停了下来。


“谢医生,请你把这个收下。”


“什么?”


“嗯……就是一些报告。”


“好。”


谢俞想了想,还是把信封收到口袋里了,贺朝还在等着他,他并不想在这种事情上面花费太多不必要的时间,因此也没有去细想,报告为什么要这个时间单独给,为什么要用信封包装。


而在不远处的贺朝,小男生是怎么面带笑容的拍他家小朋友肩膀的,又是怎么带着害羞和兴奋的心情把表白信给谢俞的,而谢俞又是怎么二话不说就收到口袋里的,一切的一切都收归眼底。


我委屈,我生气,我老婆被人觊觎 了,我老婆收了别人的表白信。



03

贺朝一路上都没和谢俞说话,似乎是在单方面和谢俞冷战,但是谢俞却完全没有意识到,并且也没有主动和他说话,只当是两个人都工作累了。


贺朝看到谢俞居然一声不吭就在车上睡着了,居然不主动和他说话,不来哄他,也不想想他今天居然没有嘎嘎一顿输出是不是生气了,是不是有什么问题,还睡得着!


贺朝趁着红灯,气愤的从后座拿出毯子,轻轻的盖在了谢俞身上,又怕他睡得不舒服,把椅子往后调节了一下。谢俞大概是真的累了,贺朝不管做什么,他都没有一点意识。


到了停车场,贺朝叹了口气,停车场冷,这样睡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又不忍心把人叫起来,只好连人带毯子抱上了电梯。


谢俞在贺朝抱起他的时候,就已经醒过来了,但是可能是爱人的怀抱过于舒服,他不由自主的往里蹭了蹭,一个对于谢俞来说没想太多的举动,可对于贺朝来说就不一样了。


我媳妇在哄我!他终于想起来哄我了,他好可爱,他好爱我!


谢俞当然不知道贺朝心里面到底在想什么,只是睁开眼睛看他上扬的嘴角,大概就知道他前面闷闷不乐,现在突然傻笑是有什么自己没注意到的原因了。



04

晚上,谢俞坐在书房加班想把这几份报告看完的时候,一条信息突然响起来。他撇了一眼,是那个不知名实习生的,问他有没有看信封。


其实谢俞现在都没记全人的名字,只知道他姓原,平常也都小原的叫,压根不记得人名。他这才不经意看向了一旁被冷落了的信封,他没有马上打开,想着把这最后一份看完,再看那个吧。


贺朝看完自己工作上的资料时,谢俞还在加班,似乎没有要去看信封的意思,自己又不敢去打扰他办公,就先去洗澡了。


洗完澡出来,时间挺晚了,不过明天是周末,正想着要不去叫小朋友先洗澡,明天在把剩下的工作做完,一进到书房,就看到谢俞正在打开那个信封。


他一脸黑线的走到谢俞身后,谢俞不打在意,一个报告而已,又不是什么机密,贺朝大概也能看得懂,所以也没避讳 。


谁知道,看了第一行的时候,谢俞就暗暗道不对劲了。他现在马上合起来是不是又让人觉得自己在心虚,不合起来,后果大概会更加严重吧。所以,两秒钟的斟酌 时间,谢俞还是决定冷静的把它合起来。


“继续看完啊,这字写得比我好看多了。”


“没什么好看的。”


“是吗,写得多情真意切啊。”


“哥……”


“既然不好看的话,小朋友,你给我写一个好看的吧。”


“?”



05

贺朝慢了下来,在谢俞耳边温柔的问:


“疼吗?”


“我说疼你可以滚出去吗?”


“我可以带你回房写。”



06

最后,谢俞当晚是怎么泣不成声的念那封情书的,又是怎么发抖的写出一句不成样的情话的,大概只有风和贺朝知道了吧。




二编:🥚想方设法都没过,看顶评就好啦

评论(521)

热度(24871)

  1. 共1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