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永远长不大的爱人

匿名问答:论有一个太蠢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用户314:


谢邀,第一次回答问题,因为事情发生在今天,又恰好在今天刷到了这个问答,想分享一下。


我男朋友就比我大一岁,我俩同一个高中,两个传说中的校霸,高二被分在同一个班,还是同桌,从我俩高中到现在他一直都喜欢叫我小朋友,但其实真正小朋友的是他。


今天一大早上,他就躺在沙发刷视频,难得没有在我刷牙的时候来腻歪我。他同一个视频放最大声刷好几遍,我在二楼卫生间都能听到的时候,我就知道,他又要换一种方式作妖了。


刚从楼上下去,他就把我拉过去,说带我去过二人世界,我白了他一眼,十几分钟后,我们就到超市了。能怎么办,反正也不能分,只能顺着他了,回家再动手。


我跟着他走,看着他拿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想起来他今天早上那个像营销号一样的视频说的什么“教你如何自己在家做出貌味具备的月饼”,他不会是要自己做月饼吧?


结果就是,他研究工具花了三十分钟,我现在正坐在沙发上研究男朋友太蠢怎么办。


好了,刚刚听到狗叫了一声,我猜是研究成功了。他说可以进行下一步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他会翻车。


他过来了,说要什么东西泡三十分钟,所以先来找我,我想逃。。。




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好像是不太聪明,但是这个问答不是这样用的啊!]

[虽然但是被迫吃了一大口狗粮]

[这个问答前面都是那种生气,伤心,愤怒,想分手,就这个是来秀恩爱的]

[我来蹲一个后续!!!]

[只有我发现了细节吗?!这位用户是个男生!他跟他男朋友啊啊啊啊啊啊]

[快继续啊!!!我就喜欢看人家秀恩爱!!!]








——

突如其来的小灵感,来加更一下嘿嘿嘿


评论(45)

热度(103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