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不喝等着我喂你吗?

影帝朝×配音俞

系列前篇论坛体:【朝俞】贺影帝的同居对象到底是谁?! 




➖“好的~要我陪你吗?”

➖“我需要你安静。”



/

谢俞前两天加班把最后的几个不足的音录完了,所以这两天都没有去录音棚,一整天下来除了吃喝睡,就是和贺朝腻腻歪歪。


贺朝自从前两天的直播之后,就没有再直播过,经纪人也不催他了,因为知道他一贯的作风是怎么样的,播了那天之后,他从来都不会连续开直播,催他也没用,就怕妨碍到他谈恋爱,贺朝会说什么“给他们脸了”之类的话。


而今天谢俞倒是在盘算着什么时候开直播,因为要给配的剧做一些小宣传,这也是合同里所要求的一部分。


但他说了今天的直播可能不会开摄像头,大概是怕贺朝这家伙突然搞一些七七八八的幺蛾子,剧组并不知道内情,但是得听谢俞的,也就没有安排那些宣传的活动,只是让他口头说到几个点上就可以了。


吃完饭之后,谢俞被贺朝揽在怀里看电视,懒洋洋的开口问他:


“哥,你今晚直播吗?”


“没打算,怎么了?”


“那我开会直播,宣传一下新剧。”


“好的~要我陪你吗?”


“我需要你安静。”


“噢~”



//

毕竟是个配音演员,即使不是专业出身的,谢俞直播还是不会像贺朝那样随随便便,拿上个手机,躺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吃水果还可以一边直播。


书房里有谢俞直播的设备,他坐在放了软垫,旁边还搭了小毯子的电脑椅上。


贺朝拿了资料和笔记本电脑带上了耳机坐在对面,准备听一个个试音的音频,他要亲自选出新剧的配音演员。


新剧《沉默对白》里,他演的是一个沉默寡言,冷漠无情的幕后杀手,而他自己的声音太张扬,不适合,所以需要一个贴合的配音,他很喜欢这个角色,付出了很多,因此所有的后期,都希望能自己亲自挑选和监督。



///

谢俞事先转发了剧组的宣传海报,又发表了配这个角色及告别这个角色的一些心得,顺便说到今晚会直播,调整好一切之后,慢悠悠的打开了直播,还是难免会有一群人涌进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闲鱼老师晚上好!!!!]

[晚上好!!!好久不见了呜呜呜]

[老师今晚怎么突然想起来直播了]

[谢老师前几天是不是去配《深渊》里的疯批男二了!?]

[就是啊,发宣传了,楼上没看微博吗]

[看到花絮了,有些搞笑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好,疯批男二?是在说临摹吗?”


弹幕一片啊对对对,谢俞回想了想,疯批这个词是用来形容什么的,又想到近一个月以来,配音临摹的时候,录音棚里似乎也有工作人员说太疯批了。


“他很疯批吗?”


谢俞神色淡淡的,似乎并没有觉得临摹这个角色有多疯批,反而觉得他是个挺可怜的人物,但毕竟是个反派人物嘛,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我觉得他很可怜。”


[救救我,老师声音好听绝了!!!]

[可怜???看了预告,他简直疯极了。。。]

[剧还没播呢,老师你这样算不算剧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管!]

[太喜欢临摹了!!!老师声音超级超级贴的!!!]

[我爱死疯批美人了!!]


“嗯,大家多多支持《深渊》。”


谢俞往对面撇了一眼,《深渊》恰好就是贺朝主演的戏,所以他没说支持临摹,而是说支持这部剧。


贺朝无声的笑了,是在给谢俞反应,他只戴了一边耳机,正在一心二用的关注着谢俞直播,听了好几个声音,还是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


[已经在期待了!!!又清冷又疯批,我真的会爱的!]

[男主是贺朝!听说贺朝那个角色和临摹有对手戏]

[谢老师配对手戏时感觉怎么样]

[为什么我听说他们两个有感情线。。。]

[闲鱼老师为什么不开摄像头啊]


感情线?这个似乎不能剧透,配音的时候,谢俞确实看到了有一些明里暗里的台词,既然是这样的话,那在剧组的时候,贺朝应该会和男二的饰演者有一些微微的亲密接触吧……


谢俞忍不住又往贺朝那边撇了一眼,他在低头查阅着什么,并没有注意到谢俞的视线。


“对手戏,感觉挺刺激的。”


“摄像头?你们要看吗?”


[要要要!!!]

[必须看!谁能拒绝一个声音好听长得还好帅的小哥哥!!]

[啊啊啊啊啊啊又可以露脸了是吗]

[快开快开!!!]


谢俞不去看弹幕的疯狂,上手去开摄像头了。开了摄像头后,可能不太适应,他微微的调整了一下自己。


“这样可以了吧。”


弹幕已经疯狂得看不到可以这两个字了。彩虹屁一个接着一个,谢俞也懒得去看了,看了也看不清什么有用的,就静静的看着镜头等她们冷静下来。


突然贺朝摘掉了耳机,站了起来,似乎是想往外面走,谢俞下意识就要开口去问:


“看完了?”


“没有。”


“那你去哪?”


“乖,一会就回来~”


谢俞看着贺朝走了出去,回想他刚刚的语气,这是把自己当成小朋友哄了吗?粘人精到底是谁啊?谢俞耳朵有点发热。


[????什么情况]

[谁啊谁啊!!!]

[我靠,一连几天痛失两个老公???]

[哥哥吧?]

[肯定是同居的兄弟姐妹啥的]

[楼上的自我安慰有一套]


没过多久,贺朝就回来了,手上多了一杯蜂蜜水,他坐了下来,把杯子推到谢俞面前又继续戴上了耳机。


“喝两口。”


“嗯。”


谢俞虽然象征性的应了一句,但是并没有什么实际上的动作,贺朝等了一分钟,还是没有等到谢俞拿起蜂蜜水。


他自己这边其实根本就没有认真的听试音,没有哪一个是他觉得特别合适的,因此到了后面,他的电脑界面一直都是谢俞的直播间,没想到一点进去,就看到弹幕一大片的“老公”。他控制不住的想做出点什么行动,但是又不敢太过分。


“不喝等着我喂你吗?”


谢俞有些错愕,看着贺朝最近在直播间做的一系列不正常的行为,觉得他幼稚死了,又无奈又不得不宠着,反正还能分怎么滴?他可舍不得。


[???????]

[我靠我靠我靠,不是吧]

[喂他!!!嘴对嘴喂!!!]

[给我喂!!快让我看看是谁捕获了我男神的芳心???]

[WC,你们冷静一点]

[弹幕疯了,不阔以涩涩的喔]

————————————






—文末碎碎念—

问一下大家是比较喜欢看直播体还是论坛体?我考虑一下以后先发哪一个比较好……

彩蛋是后续一点点,但只能写到那里,后面过不了……

最后就是看一下这个:一些乱七八糟。 

评论(174)

热度(3476)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