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早晨日常vlog

年上

日常风景治愈系vlog博主贺朝✖️大学生谢俞

ooc⚠

前篇:谁家博主刚露脸就出柜? 


/

“叮”

您的特别关注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朝阳以俞314  发布了一条视频


朝阳以俞314 V:

今天的居家vlog是睡觉——睡觉

/视频/



7:00 am.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了!!!]

[我要看你男朋友!!!]

[???这个文案什么意思啊??睡觉到睡觉???不会吧不会吧。。。]

[终于来了!!!我等得花都谢了]

[弹幕不要飞裤衩子!!!]

[说好的今天带男朋友出镜的,不会反悔吧]

[自从看了那个帅哥后,心思全飞了]

贺朝拿着手机晃啊晃的,几秒钟后画面才停了下来,屏幕里有些暗,只有手机上的光打在他的脸上

只见屏幕里的人头发蓬乱,却有着异样的帅气,比了一个禁声的手势,轻手轻脚的下了床

生怕发出一丁点声音吵醒了床上的人,却不知道,没了贺朝这个热源,谢俞睡得舒服多了

镜头随意扫过房间,贺朝弯着腰捡起床边地上的被丢得东一件西一件的衣服裤子,走到了房间外面的卫生间

把手机放到洗脸台上,衣服丢进脏衣篮后,贺朝顶着一个乱糟糟的头发开始自顾自的刷牙洗脸,时不时对着镜子照一照,然后傻傻的笑一笑

[???衣服为什么会乱丢]

[为什么他一大早起来还能这么帅???上天待我不公!!!]

[帅哥果然怎么样都是帅的,我无话可说]

[女娲娘娘你听到我说话了吗???]

[可是我想看你男朋友唉]

[他好像知道自己很帅唉]

[对着镜头照来照去也太搞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又真实又搞笑]

贺朝拿起手机,也不管手上没擦干净的水沾到了手机屏幕上,像做平常事一样随意极了

走到厨房,架好手机,热了一杯牛奶,又打开了面包机,等一切做完之后,才想起来自己好像在录着什么,撇了一眼手机

“补充一下,刚刚在做早餐……小朋友一会还得去上课”

[你是不是把我们当散兵?我们难道不知道你在做早餐吗???!!!]

[真的栓Q,敷衍都不带这么自然的!]

[真的栓Q,我盯着屏幕上那个要滴不滴的水渍很久了!!就不能动手擦一擦吗!?]

[真的栓Q请收一下工资]


7:30 am.

现在去叫小朋友起床


摆好早餐,回到房间,谢俞侧着身子还在熟睡

贺朝坐到床边,轻轻的拍了拍被子

“小朋友~~~起来吃早餐了”

过了好几秒,谢俞才慢悠悠的翻过身来,贺朝把手机盖上了


小朋友起床中


[???有什么是我们不能看的啊!!!]

[他为什么说话自带波浪号啊???]

[笑死我了,他好像个小忠大,尾巴甩来甩去的]

[莫名其妙的骚里骚气。。。]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小帅哥的脸了吗??😍]

[脸不脸的无所谓,主要是想看他们两个秀恩爱]

[我建议以后的vlog都按照这样的形式来吧]

昨晚他和谢俞说过了,今天录的时候,可能会把谢俞录进去,谢俞也无所谓自己露不露脸的

只是谢俞早上刚睡醒的样子实在是可爱,贺朝不想让别人看了去

“嗯……几点了”

“七点半了,你还有半个小时”

“哦”

看着谢俞一副无所谓早退的样子,贺朝笑了笑,把他捞了过来,一顿乱亲,直到谢俞把他推开坐了起来

“大早上为什么老是犯病……”

“因为爱情……”

谢俞无话可说,活生生被贺朝无语到清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

[他怎么被嫌弃还能笑得这么欢啊???这就是小情侣吗]

[人设完全和我想的不一样!!!我要被搞笑死了]

[别说,唱得还挺好听的。。。]

[完了,彻底迷上这个老男人了!!!]

[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结果就是去刷牙洗脸的时候,又被贺朝抓着亲了好几口,才潇洒的离开

“小朋友快点啊,早餐要冷了”


等待小朋友来吃早餐


屏幕一黑一转,就到了两个人僵持不下的时候

“必须喝完!”

“没时间了”

贺朝不再回答谢俞的借口,把手机对着他

“我和粉丝一起监督你喝完”

谢俞只好猛的把牛奶喝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

[好帅好帅🤤🤤🤤]

[这个男生好眼熟啊,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颜值绝了]

[说见过那个搭讪太老套了吧!!!]

[贺朝好幼稚啊!!!]

[他们两个就是幼稚夫夫吧!!!😍😍😍]


8:15 am.

小朋友要去上课了~


贺朝连手机都顾不上了,半拉半搂着谢俞讨吻

“亲一个再走嘛”

谢俞无可奈何,深知这人不达目的不罢休,只能勉强答应了

“亲亲亲”

“小朋友要记得想我哦”

亲完之后,贺朝还抱着谢俞不肯放开,黏黏糊糊的对他说

谢俞虽是默认,嘴上说的却又和想的不一样

“上课要专心”

贺朝故作惋惜的模样,眨巴眨巴眼睛

“啊~那再亲一口”

又讨到了亲亲的贺朝,美滋滋的目送谢俞离开

“出门小心一点哈”

“嗯”

[真的迟到了!!!]

[已经迟到了吧。。。大学的早课是八点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哥哥想出个门太难了吧]

[好了,知道迟到的原因了吧,根本就不是起不来,是贺朝太黏人了]

[黏黏糊糊的日常我真的可!!!]

[亲亲亲!!!宠溺死了!!!小情侣给我亲到地老天荒!!!]

[亲亲亲!!!亲到嘴巴肿起来!!!]

[弹幕不要疯狂,冷静一下!!!]

屏幕一转,贺朝已经坐到沙发的地毯上了,正拿着电脑剪辑着什么

“不知道播啥了,看我睡觉和看我工作选一个?”

[???真的疯了]

[敬业!!!你之前的敬业精神去哪里了]

[妈的,感觉他真的会睡下。。。]

[不是吧,说好的睡觉——睡觉呢???难道不是录到晚上这样那样的时候吗???]

[好吧,我宁愿选择工作……至少可以看着这个赏心悦目的脸下饭]

后面其实还有,不过分成几个视频了,这样我就实现了更新自由✌

[???这是什么操作]

[这是什么聪明人才能想出来的???]

[我真的栓Q了!!!]

[这也可以??真的不愧是你]

[无话可说!!!]






评论(37)

热度(92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