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暮年

小甜饼专供

【朝俞】和大明星谈恋爱的体验

*知乎体

是之前那个影帝朝×画家俞的番外3吧



提问:和大明星谈恋爱是种什么体验?


匿名用户:

  

  谢邀,不过我是谈恋爱的那个明星嘿嘿嘿

  

  我是个演员,是不是个大明星我话难说,毕竟这种事情我自己也很难定界,打算再待几年,再拿出几个出色的作品就息影好好陪小朋友,好好谈恋爱

  

  其实去年就有这个想法了,不过小朋友没同意,我知道,他是不想我为了陪他埋没自己的才华,他很爱我对吧,我知道嘿嘿嘿~~~

  

  跑题了,先说说我和小朋友是怎么认识的吧,小朋友是我从外面领回来的,那时候他才十几岁,遇到那种生死离别,无家可归的大事情不哭也不闹,独立的让人心疼

  

  我问他要不要跟着我,因为当时我还没在圈子里混起来,我自己都不确定能不能养活他,怕他跟了我受苦,但是他答应了

  

  说一下我家小朋友,他真的很好看,即使我在娱乐圈里见过形形色色的人,但是还是忍不住想说:


        我家小朋友最好看!!!

  

  嗯……说实话,刚开始领他回来的时候,我对他没什么特别的心思,就是觉得这个小孩这么好不应该这么苦,我就想尽全力对他好,把好的都给他

  

  (其实他家里条件很好……但我知道,他并不想回那里

  

  正式确认关系是我家小朋友告的白,也怪我,那时候早已经发现了自己对他有不一样的感情,但是因为忙于事业,他又还小,都没成年呢,怕束缚住他,只能是藏在心里,却又控制不住的有一些越界行为

  

  那是他十八岁生日,生日当天,我就爬上了他的床(少儿不宜,也是那时候我才知道他居然默默喜欢了我这么久……

  

  在一起之后,我想尽一切办法和粉丝出柜,在他在的时候直播,刻意的把他暴露在粉丝面前

  

  比如直播间哄他睡觉,比如在他直播的时候给他打电话,再比如……好像说的有点太多了……

  

  我的一切计划刚有成色那会,可能大众看到的都是良好的反映,其实有很多恶意,看的到的,看不到的,我开始有点后悔了,他还一直说没关系的,他无所谓这些,可是我还是很心疼……

  

  所以我觉得和明星谈恋爱可以用三个词来形容:隐藏,约束,不完整。所以我现在就会不顾外界声音,想把我们爱带到大众面前

  

  但是最后我还是想说一句,我很爱他!非常非常爱!

  

  

┅┅┅

[卧槽……我发现了什么???]

[这篇这么这么火……]

[妈啊,这是谁!这是谁!这是不是那位微博一直秀恩爱的哥?]

[WCCC!!!这根本不用匿名啊!!!一看就知道是谁了]

[大家冷静一下,既然他匿名了,我们就不要揭穿OK]

[我知道是谁了!!!但是我保证不说呜呜呜]

[神仙爱情呜呜呜!!!谁来救救我]

[他说他非常非常爱他呜呜呜]

[请多在微博秀老婆!!!我们就爱看!!!]

评论(60)

热度(69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